肯德基飲料沒特色? 他爆2款必點打臉...冰紅茶+濃湯=無敵!

肯德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到肯德基用餐,你會搭配什麼飲料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速食業競爭激烈,不只產品得推陳出新迎合時代,消費者連飲料、湯品等細節都會注意。就有網友好奇表示,覺得肯德基在飲品這一塊落後其他業者,建議換供應商;不過多數人持相反意見,認為是沒點對產品,去肯德基該選「冰紅茶」或「玉米濃湯」,試過絕對大改觀!

網友26日晚間在PTT發文,提到台灣速食龍頭店內用的是可口可樂集團飲料機,但肯德基似乎沒有讓人驚艷的飲品可選擇,他建議不妨找蘋果西打、麥根沙士、黑松汽水等廠商合作,花樣多且更好喝,「飲料都有封口機還不進化一下飲料的品項?KFC的飲料為何這麼廢?」

文章貼上網,引發正反意見網友熱烈討論,不過多數人不認同PO文者的觀點,「七喜很讚阿」、「爽喝無糖綠茶」、「是賣蛋塔又不是在賣飲料」、「我比較想喝檸檬紅茶」、「百事好喝好嗎」、「奶茶超好喝耶」、「我覺得紅茶很好啊」、「肯德基的玉米濃湯打爆」。

肯德基,kfc,炸雞,蛋塔,蛋撻。(圖/記者黃君瀚攝)

▲綜合網友意見,冰紅茶和濃湯堪稱速食界最無敵的配餐品項。示意圖。(圖/記者黃君瀚攝)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開口大許願,推薦速食店引進不同飲料,肯定超吸睛,「應該跟50嵐、茶湯會、圓石合作」、「為什麼飲料機都不放蘋果西打或維大力」、「也可以跟comebuy合作阿」、「引進Dr. Pepper我也天天喝」、「應該可以嘗試黑松沙士,絕配。」

綜合網友討論,有2大產品聲量最高,堪稱是鎮店之寶等級,其他速食店難望其項背,分別是「冰紅茶」和「玉米濃湯」。網友稱讚,肯德基冰紅茶改版後沒了檸檬味,取而代之的是濃厚茶味,喝起來微甜不苦澀,甚至更勝手搖飲料店,「就算冰塊融化後味道變淡但還是好喝」、「光是有紅茶就夠了」、「紅茶超讚」、「我都買肯德基紅茶回家加牛奶」。

另一項網友大推的玉米濃湯,雖然套餐要額外加6元才能換購,但滿滿的玉米粒、馬鈴薯和碎胡蘿蔔,料多划算又香濃,整體而言物超所值,「必換濃湯」、「肯德基的超好喝」、「比牛排館的濃湯還豐富而且很好喝」、「肯德基比較像是馬鈴薯濃湯」、「肯德基的加了馬鈴薯,有濃好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