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完澡全身香噴噴!大阪力推「香菜溫泉」超清爽 一整天菜味撲鼻

▲日本「朝日溫泉」每個月會有兩天是「香菜溫泉」。(圖/翻攝自《Excite》網站)

▲日本「朝日溫泉」每個月會有兩天是「香菜溫泉」。(圖/翻攝自《Excite》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喜歡擁抱香菜嗎?日本大阪「朝日溫泉」為了吸引顧客光顧,每個月會有兩天是「香菜溫泉」,讓喜愛香菜的民眾可以浸泡在香菜的泉水裡,享受天然的「香氣」,被香菜全面包圍。

根據日本網站《Excite》報導,「朝日溫泉」每個月的8日、9日兩天都會提供香菜浴,加了泡澡劑的溫泉水後,變成透亮的淡藍色,伴隨淡淡香菜的味道,希望透過「香菜」吸引到更多顧客。

這款特殊的溫泉浴是當地一家香菜店老闆所提議。為了要營造出被香菜包圍的感覺,「朝日溫泉」店長一開始採用新鮮的香菜,但效果不好,香味不容易散發,而且成本也相當高。

而後店長改採用乾香菜,並開發出香菜風味泡澡劑,不僅香味持久,更可讓一般家庭方便買回家使用。

▲中國浙江遊客享受香菜溫泉。(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中國浙江遊客享受香菜溫泉。(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不過在溫泉裡放香菜會有什麼功效呢?根據《騰訊新聞》報導,大寒是全年24節氣中最後節氣,民間有大寒養生以腎為先的說法,而香菜被稱為民間養生佳品,中醫認為其味辛能散,具有補腎的功效。

中國浙江也有溫泉業者在池中撒滿了香菜、辣椒、紅棗等百斤養生食材,顧客們穿著比基尼,沉浸在這香菜泡池裡,一邊泡著溫泉,一邊愜意地喝著暖身雞湯。從溫泉池起身後,身體上都有超級濃厚的香菜氣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