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上驚見「專業吃貨」蓋印章 店員笑爆:這客人我給100分

▲菜單上驚見客人蓋印章,社員:「太專業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菜單上驚見客人蓋印章,這位吃貨超專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韭菜、香菜的美味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但是部分料理又固定都會加一些,令許多人真的非常懊惱,而且有時候就算提前告知店家不要加,可能店家忙起來又會忘記。對此竟然有人特別去刻印章,只要點餐時就「蓋紅章」加註。原PO看了就嘆說:「今天這個客人我給100分。」

原PO表示自己店裡來了一名客人,點餐時竟然直接在菜單上註記紅章,因為太稀奇了讓他想忘都忘不掉,直呼:「今天這個客人我給100分。」照片中可以看見,客人在菜單上蓋章表示,「拜託不要加蔥、韭菜、香菜。」非常特別。

▲菜單上驚見客人蓋印章,社員:「太專業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表示:「看來常被忽略掉,乾脆自製印章,真的專業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照片上傳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哎唷,看完這篇我決定要幫我老婆印一個。」、「看來常被忽略掉,乾脆自製印章,真的專業了。」、「我也需要一顆,不然每次人多時候不好意思講。」、「看來這印章可以大量訂製來賣了,新商機?」、「印章店生意突然大增,連續章供不應求,連老闆都不知道為什麼?」

還有人說:「看來常被忽略掉,乾脆自製印章,真的專業了。」、「別人不要加香菜跟豆芽菜的通通加到我碗裡。」、「隨身攜帶也太強了吧。」、「自備印章很酷欸。」、「我也要做一個不要青椒洋蔥。」、「我也是默默挑掉……沒有叫他們換過,但我真的很怕香菜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