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9+螢幕無法觸控問題台灣出現首例!台灣三星回應了!

▲才剛於 3 月 16 日上市的三星旗艦機 Galaxy S9、S9+,現在卻傳出有螢幕死區問題。(圖/取自三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新一代旗艦機 Galaxy S9 系列上市不到一週內,陸續傳出有「觸控死區」(dead zones on the touchscreen)的災情,就連台灣也出現首例;對此,三星電子已經發出官方聲明表明目前已經介入調查,並建議用戶手機如有問題,可直接跟客服聯繫。

相關問題最早是在國外 reddit 論壇當中出現,一名網友聲稱自己才剛入手兩天的 Galaxy S9 出現上方螢幕無法觸控的意外,聯繫當地三星,卻被要求要在 14 天內寄回手機檢測。後續討論也有人反應她有相同的狀況,不過是 Galaxy S9+,而且他不但無法下拉,就連底部的觸控也有問題,這讓他無法打字,甚至有人在同一個討論區反應喇叭出現雜音問題。

相似的情況在台灣也出現首例,有網友於 3/23(五)在 mobile 01 討論區當中留言,自己也出現類似的螢幕無法觸控問題,而根據台灣《蘋果日報》報導,這名陳姓網友目前已經獲得台灣三星以更換新機的方式解決。但是他認為,像三星這樣大的品牌,應該要在品管上更嚴謹一些才是。

▲ 有台灣網友表示自己也是「死機」問題的受害者,型號是 Galaxy S9+。(圖/取自mobile 01

對此,記者詢問台灣三星,得到類似海外媒體獲得的官方回應。台灣三星指出,「三星重視消費者的使用滿意度,且積極提供最佳產品體驗。我們正在觀察極少數Galaxy S9和S9+螢幕觸控感應的案例,並與受影響的消費者一同調查。消費者若有類似狀況,可與客服聯繫。」另外,下方是美國三星的原文聲明:

相較於國外,其實在台灣,若是新品購於15 天內發生故障,其實是可循正常管道,前往原購買通路,若是經過官方鑑測,確認為非人為所產生的故障,就可依照退換貨處理辦法更換全新商品。換句話說,使用者在使用新機時,如果發生問題,一定要在第一時間前往直營門市洽詢,以獲得最佳、而且也是最快的解決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