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力挺蔡英文 遭打壓被迫登報道歉「支持兩岸一中」

▲▼李榮福。(圖/大葉大學youtube)

▲李榮福。(圖/大葉大學youtube)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漳州台商協會前榮譽會長李榮福日前出席海基會舉辦的活動,在會中公開支持總統蔡英文,強調不論她做任何決策,都要支持;不過這番言論把大陸網友惹火了,甚至遭到漳州台商協會除名,業務也受到影響。

日前,身為福貞公司董事長的李榮福出席「2018年大陸台商春節聯誼活動」時,公開支持蔡英文政府反制中國大陸M503航線的政策,甚至呼籲,蔡英文的決策,都應該要盡最大的努力來支持。

李榮福指出,國家既然有確定的政策,身為企業的就必須有責任來配合相關的推動工作;在M503航線的事件上,他的公司當下也提出對策,就是讓台籍幹部分為春節前、春節,以及元宵節,呈現3波休假的規劃,如此可以降低加班機取消的影響。

但是,李榮福的這番言論,在對岸可不被買單,眾多中國大陸網友掀起輿論攻擊,漳州台商協會也將他除名;甚至還有企業發出聲明,強調往後不再有業務往來。

備受壓力的李榮福最終只好以「傷害兩岸同胞感情」的理由,公開登報道歉,在媒體上登半版的廣告,並且強調堅決反對台獨、堅持九二共識與兩岸一中;同時,也強調支持民進黨的大陸政策也不是他的原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