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介壽轟民進黨:教科書教男男愛、多P愛!不能再沉默

記者陶本和/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選三搶一,特地選在23日舉辦首場政見說明會時指出,因為沉默,中華民國被轉型正義,痛批民進黨政府砍軍公教退休金、2025年非核家園是謊言,「連小朋友教科書都開始教男男愛、女女愛、多P愛,所以不能再沉默了。」

金介壽指出,2004年兩顆子彈會轉彎,時任總統陳水扁「非法篡奪」中華民國總統大位,造成中華民國衰敗的開始,「親愛的朋友,當我們選擇沉默,魔鬼就開始扮演上帝。」

對於為何要參選新北市長?金介壽表示,因為沉默,中華民國被轉型正義,因為沉默,被去中國化,軍公教警消一輩子辛苦的退休金被砍,「因為我們沉默,蔡英文政府為了2025年的非核家園的謊話,開始要燃煤發電。」

金介壽指出,國民黨今天被黨產會搞到連薪水都發不出來,連大麻都可能會合法化了,「連小朋友的教科書開始教男男愛、女女愛、多P愛,所以不能再沉默了。」

金介壽強調,必須說出老百姓的苦,必須掀開魔鬼的真面目,必須重新贏回執政,必須發展兩岸正常的關係,到底誰可以讓新北市安居樂業,誰可以讓市民安居樂業,「誰真有能力可以讓400萬新北市民的頭家來打拼?」

▼0323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政見說明會-金介壽。(圖/記者黃克翔攝)

▲▼0323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政見說明會-金介壽。(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