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拖出去斃了! 張大春嗆教部:只剩做自己反面教材功能

教育部最近風波不斷,不僅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遲遲未上任,就連高中課綱課審案都引起持爭議。作家「張大春」也於23日在臉書上貼文「教育部只剩一個功能」,甚至寫下,「可以拖出去斃了」。(圖/翻攝自張大春臉書)

▲張大春。(圖/翻攝自張大春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教育部最近風波不斷,不僅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遲遲未上任,就連高中課綱課審案都引起持爭議。作家張大春23日就在臉書上PO文,「教育部只剩一個功能:做自己的反面教材」,甚至還寫下,「可以拖出去斃了」。

管中閔的台大校長聘任案已經被卡2個半月,這也讓教育部遭外界批評根本是「想拔管」,甚至質疑「不想讓有藍營背景的管中閔,管理台大」;不僅如此高中課綱的審議也引起許多爭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大春昨日有感而發在臉書寫下,「教育部只剩一個功能:做自己的反面教材。它已經不是教育部,也沒有被教化可能。是可以拖出去斃了」。此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按讚分享。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我們的教育部從來就沒有做過一件與教育相關的事情」、「早就放棄這個機構」、「教育改革的第一步,就是改革教育部」、「一個教育部作成這樣,我還以為是統戰部呢」、「根本戒嚴時期的教育部吧!」、「今年以來聽到最中肯的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