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盟組車手集團遭私吞款項 車手兄弟檔被鐵線刺指甲拷問

▲天道盟組車手集團遭私吞款項,車手兄弟檔被鐵線刺指甲拷問。(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陳姓主嫌以及4名幫眾被依妨害自由、傷害、組織、詐欺等罪嫌送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桃園市警察局日前接獲報案,指出天道盟正義會中壢分會的首腦涉嫌成立車手集團,並吸收未成年車手取款,結果1對兄弟檔取得款項後私吞,遭首腦押到汽車旅館內凌虐,桃警與刑事局偵七大隊共組專案小組,在21日前往中壢拘提5名嫌犯到案,訊後依詐欺、傷害、組織、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天道盟正義會中壢分會的陳姓首腦涉嫌組成詐騙車手集團,並吸收桃園地區的未成年車手進行取款,其中有對車手頭兄弟檔取款後未上繳引起陳姓主嫌不滿。

陳嫌令幫眾將兄弟倆以棍棒毆打,甚至強押到汽車旅館以鐵線刺指甲的方式,逼問贓款下落,不過兄弟檔早已將贓款分給朋友以及前往宜蘭、花蓮、台東等地方花用殆盡。

桃市警獲報後隨即於刑事局偵七大隊共組專案小組,並報請桃園地檢署吳宗憲檢察官指揮,在21日時前往桃園5處幫派地點查緝,當場拘提陳姓等5名嫌犯到案,同時查扣犯案聯絡用手機,訊後依詐欺、組織、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警方同步搜索5處據點,查扣許多作案用手機。(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天道盟組車手集團遭私吞款項,車手兄弟檔被鐵線刺指甲拷問。(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