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台男走私36公斤安毒赴日 末端價格高達6.7億台幣

▲刑事局外觀。(圖/記者柳名耕攝)
▲刑事局稍早證實2台人走私安毒入境日本,目前雙方正積極情資交換向上追查。(資料照/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日本媒體報導,台灣有2名男子從馬來西亞以機具走私36公斤安非他命入境日本,日本檢方在23日以《覺醒劑取締法》將2人起訴,稍早刑事局證實此事,目前雙方正進行情資交換,持續向上追查幕後集團。

刑事局表示,台人馮冠傑(30歲,毒品、詐欺、傷害前科)與吳尚樺(28歲歲,竊盜前科)在2018年1月持觀光護照前往日本,2人疑似是跨國販毒集團的車手,在2月11日時前往日本千葉縣接收從馬來西亞海運進口的機具。

不過日本警方從裝機具的22個木箱中,查獲了36公斤的安非他命,在日本的末端價格約24億日圓(台幣約6.7億),日本檢方在3月23日偵查終結,以《覺醒劑取締法》起訴2人。

刑事局在稍早證實此事,表示目前已經與日本警視廳密切地情資交換,雙方將持續向上追查幕後的跨國販毒集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