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要收集!多拿滋兒童節限定「三麗鷗杯套」蛋黃哥超萌

▲Mister Donut三麗鷗第二杯杯蓋。(圖/品牌提供)
三麗鷗限量造型杯套、杯蓋來囉!3月26日起點購現做飲品即可帶回家。(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Mister Donut多拿滋因應即將到來的兒童節,包裝全新結合Hello Kitty、蛋黃哥,全新推出巧克力沾醬、草莓、藍莓等口味的「歡樂5Q」,圈體以迷你波堤打造,QQ口感深受小朋友喜愛;另外,先前賣超過2萬組「蛋黃哥派對」甜甜圈,27日起將在231家7-ELEVEN店中店販賣。

Mister Donut獨家聯名三麗鷗卡通明星,熱銷超過2萬組的「蛋黃哥派對」用吸睛的雞蛋造型,內餡加入糖霜、鮮奶油、牛奶卡士達、草莓鮮奶油等4款精選美味,分別裝進雞蛋盒,可愛度爆表。

慶祝兒童節,業者同步結合三麗鷗主題,舉辦「小小烘焙師」活動,年滿3歲~10歲的小朋友即可向指定28家門市報名,體驗三麗鷗聯名與全新課程。現場除提供期間限定的三麗鷗配件組外,更首度將甜甜圈以杯裝呈現,添加豐富又有趣的裝飾素材,讓小朋友盡情發揮創意,親手製作出自己獨一獨二的甜甜圈。

▲Mister Donut兒童節,三麗鷗聯名第二彈。(圖/品牌提供)
▲「歡樂5Q」人氣口味組。
▲Mister Donut兒童節,三麗鷗聯名第二彈。(圖/品牌提供)
▲蛋黃哥派對甜甜圈,打造療癒雞蛋造型。

另外,搭上春季野餐熱潮,從2月26日起Mister Donut再度推出網友最愛的三麗鷗造型杯套組,立體蛋黃哥與Hello Kitty杯蓋,粉紅、亮黃配色超級好拍,消費者只要點購飲料即可免費獲得;同時以原價消費兩杯現做飲品,再送美樂蒂造型「春遊野餐扇」實用又可愛的聯名設計,勢必又要讓少女們失心瘋搶購收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