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飽!麥當勞烤土司上市「厚肉+高麗菜」搭奶茶49元 

▲麥當勞烤土司系列。(圖/記者徐恩樂攝)
▲麥當勞今(21)日全新烤土司系列早餐,使用義美土司夾入厚實肉塊與高麗菜絲。(圖/記者徐恩樂攝)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台灣人愛吃澎湃早餐,近年碳烤土司、熱壓三明治等變化豐富,熱呼呼的土司掀起人氣風潮!連鎖速食業者麥當勞除了賣漢堡,現在早餐時段也賣起「烤土司」採現點現做,夾入厚實肉排與起司片,搭配奶茶只要49元起,要用高CP值征服台灣人味蕾。

麥當勞今(21)日推出全新「大方烤土司」系列早餐,四種口味搭超值配餐,售價49元~79元不等。台灣麥當勞行銷部副總裁寇碧茹表示,麥當勞早餐時段客群約占總客群20%,觀察到消費者需更多元化、飽足感的選擇,因此繼經典滿福堡、蛋堡及周末盤餐後,耗時1年籌備推出烤土司系列,食材使用義美土司,特別加入爽脆高麗菜絲,預期業績可望成長1成。

麥當勞早餐時段菜單,目前包含:經典滿福堡、陽光蛋堡、周末盤餐與大方烤土司4大系列,共有20款品項,現在加價22元,民眾可升級特選黑咖啡系列;同時也新增熱奶茶、冰奶茶、無糖冰紅茶、漂浮系列等新飲料,因此焦糖奶茶與Q土司系列則從今(21)日起停售。

▲麥當勞烤土司系列。(圖/記者徐恩樂攝)
▲金黃土司搭配香酥薯餅、起司片。

其中,主打厚實肉塊的「脆鷄腿排烤土司」,「黃金豬排烤土司」皆使用本土豬肉、雞肉製作,內層鋪滿大量切絲高麗菜與香濃起司片,口感爽脆新鮮,食材強調均衡健康,取代一般早餐店使用小黃瓜拌美乃滋的做法,因份量十足, 在場試吃民眾也頻頻喊:「真的很飽!」另外兩款「火腿薯餅烤土司」及「金黃薯餅烤土司」咬起來外酥內鬆軟,絕對是薯餅控最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