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拉遊戲書好好玩 「世界最忙碌的小熊」賣出幼兒書冠軍

誠品書店「翻拉遊戲書」銷量翻倍成長(圖/業者提供)

▲在翻拉遊戲書中,Bizzy Bear系列風靡全球,是幼兒書銷量冠軍。(圖/業者提供,以下同)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僅管手機、平板當道,童書銷量不減反增,家長主要購書類別有知識型童書、繪本、遊戲書、嬰幼兒啟蒙書,透過親子共讀寓教娛樂,啟發孩子的成長。誠品書店觀察,2017年賣最好的是「翻拉遊戲書」,像是風靡全球的Bizzy Bear系列、Little Faces百葉窗變臉書,去年銷售量翻倍成長,而總計兒童商品近年持續成長,今年2月份比去年同期成長2成以上。

現在的童書設計多元有趣,「翻拉遊戲書」就因為好玩又好看,成為家長買給孩子的首選,也是誠品書店的熱銷重點。其中,風靡全球的Bizzy Bear系列是幼兒書銷量冠軍,Bizzy Bear有著「世界最忙碌的小熊」稱號,以翻拉式互動書頁的設計,讓孩子在閱讀過程就像玩樂,而且紙板材質堅固,玩得再瘋狂也不易損壞,因此深得父母喜愛。

同樣在全球熱賣的Little Faces百葉窗變臉書,則是以百葉窗的設計,書中動物的表情隨著翻頁變化喜怒哀樂。另外《Let's Bake a Cake》以「紙上擬真」的概念,小朋友在書上動動手指拖曳,如同參與美味蛋糕的製作過程,無論是量杯、打蛋、攪拌等每個動作都不馬虎,相當有趣。

誠品書店「翻拉遊戲書」銷量翻倍成長(圖/業者提供)

▲《Let's Bake a Cake!》在紙上擬真蛋糕製程。

歡慶4月兒童月,為了讓孩童體驗多元的閱讀樂趣,全台誠品書店推出超過50場兒童活動,像是書蟲童閱會、親子互動音樂派對、比學校更好玩的課、誠品R79爸媽學堂、親子互動音樂會等主題;誠品生活松菸店則是打造「小小職人俱樂部」,每個月規劃各種客製化兒童手作課程,讓孩子體驗一日職人,開發手腦的DIY創造力,從興趣中培養手作技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