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槍掃射前女友30發 醋男逼她自己挖出來

▲家暴,家庭暴力,暴力,揍人,感情,兩性,戀愛,恐怖情人,受虐婦女(圖/攝影徐文彬攝)

▲圖為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攝影徐文彬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詹男2年前因不滿王姓前女友在手機和他人談及兩人分手,以及吃醋女友和其他男性友人對話,竟持空氣槍掃射王女,甚至把槍塞進王女的嘴巴威脅,「你的嘴賤,信不信我朝妳嘴開槍」,再逼王女自己拿剪刀挖出鋼珠。台中地院依強制罪判詹男有期徒刑8月。

判決書指出,詹男原本與王女交往同居,但分手後詹男不斷糾纏。2016年11月,詹男看到王女手機內與他人的曖昧對話,一怒下竟持空氣槍向睡夢中的王女與客廳牆壁四處掃射。王女被痛醒後,趕緊躲到廁所內。此時,詹男依舊不罷休的朝門口掃射,並恐嚇「妳不離開廁所,我把你載到山上處理掉」,試圖逼迫王女出來。

迫於無奈的王女從廁所離開後,詹男立刻朝她腳上補了幾槍,結果一顆鋼珠就打進王女的腳背骨頭處。王女痛的懇求要去醫院下,他還將空氣槍塞進王女的嘴裡說,「妳的嘴這麼賤,信不信我朝妳嘴開槍」、「自己挖出來,妳不挖我再補一槍進去」,要王女自己拿剪刀將鋼珠挖出來才能去醫院,王女只好忍痛拿剪刀動手。

到醫院後王女機警靠著手機打字「報警」向醫護人員求救,才脫離詹男的恐怖控制。事後,詹男不認犯行,辯稱是玩空氣槍不小心打到王女,因王女罵他是「人渣、畜生」,才跟女友吵架。

原本此案雙方說好賠償1萬5千元就撤回毀損、傷害告訴,但詹母後來卻只包數千元紅包,還拜託王女幫忙求情。王女由於和解金額相差太多並且心生恐懼,因此決定不原諒詹男。台中地院法官因此依強制罪判詹男8月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