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小三鬥走黛妃 英女皇曾怒罵卡蜜拉「惡毒女人」

▲▼查爾斯王儲(Prince Charles)和卡蜜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查爾斯王儲和卡蜜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戴依婷/綜合報導

英國王儲查爾斯的愛情故事一波三折,尤其是與「最強小三」卡蜜拉過往的偷情史人盡皆知,卡蜜拉更因此不被英國民眾所喜愛。近日有新書爆料,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當年也極度厭惡介入查爾斯王子與黛安娜王妃婚姻的卡蜜拉,更以「惡毒的女人」來形容。

英國著名私家偵探作家鮑爾(Tom Bower)在近日發布的新書《《叛逆王子:查爾斯王儲的權力、激情及反抗》(Rebel Prince: The Power, Passion and Defiance of Prince Charles)中大爆查爾斯的私生活。書中記錄,卡蜜拉在1998年夏天時開始對查爾斯提出的「低調生活」感到不滿,認為黛安娜王妃逝世已近一年,兩人應可公開露面,她也想在這期間與威廉王子及哈利王子見面,並加入查爾斯的假期生活。

查爾斯深知若沒有得到母親的批准,他與卡蜜拉的戀情就不可能公開,便請求英女王妹妹、當時仍在世的瑪格莉特公主代為調節,但英女皇回說「不想見面,甚至不想討論卡密拉」。眼見求情失敗,查爾斯便找了一天在巴爾莫勒爾堡(Balmoral)與母親攤牌,當時女皇便毫不留情地講明,「不會姑息他的通姦,更不會原諒一直不放過他的卡密拉,導致他與黛安娜王妃的婚姻無法修復」。女皇更放重話表示,「不想與那邪惡的女人有任何瓜葛。」

▲▼查爾斯王儲與卡蜜拉公爵夫人。(圖/CFP)

▲英女皇在查爾斯王儲舉行二婚時,全程未與卡蜜拉公爵夫人交談。(圖/CFP)

女皇在2002年開始軟化態度,在伊麗莎白王太后(伊莉莎白二世之母,Bowes-Lyon)去世時,允許卡密拉以「王太后朋友」的身份出席葬禮。另一方面,女皇雖然曾堅信查爾斯不會在她有生之年迎娶卡密拉,但不料兒子還是在2005年求婚,而她當時仍對未來兒媳婦保持冷淡的態度,在婚禮的前幾週依然不準卡密拉出席皇室典禮及官方晚宴,而且僅拿出少許的「威爾斯金」(Welsh gold)來製作卡密拉的結婚戒指。

書中爆料,英女皇在婚禮過程中都沒有提到卡密拉的名字,僅以「查爾斯愛的女人」來形容,全程毫無交流,儼然將兒媳婦當成透明人。

英國王室和查爾斯的律師對新書內容表示駁斥,指鮑爾的消息來源不可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