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30秒A片!馬尼拉金融中心超大電視牆緊急關閉

▲▼馬尼拉金融中心馬卡蒂(Makati)的電子看板驚見30秒A片畫面。(圖/圖/翻攝自My Makati臉書)

▲馬尼拉金融中心馬卡蒂(Makati)的電子看板驚見30秒A片畫面。(圖/翻攝自My Makati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金融中心馬卡蒂(Makati)20日在人行街道口發生電子看板播出色情片段,經過的用路人頻頻抬頭觀望,更有人拿起手機拍下這個「難得的畫面」。市長畢乃(Abigail Binay)表示,目前推論遭受惡意攻擊,已經緊急關閉看板並著手進行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馬卡蒂為首都馬尼拉的金融中心,色情影片在十字路口U一棟建築的電視牆播映約30秒,讓多數信仰天主教的菲國人看得目瞪口呆,紛紛拿起手機拍下並上傳網路。

市民Mulong Sermonia表示,當時開車正在等紅燈,看到電子看板上突然出現一名裸男趴在女子的身上搖動。他拍下34秒的影片上傳到臉書,但不知道在他看到之前影片還播了多久。

▼調查結果出爐前,事發的「情色看板」將無限期關閉。(圖/翻攝自My Makati粉絲專業)

▲▼馬尼拉金融中心馬卡蒂(Makati)的電子看板驚見30秒A片畫面。(圖/圖/翻攝自My Makati臉書)

性愛畫面撥出後,畢乃立刻下令關閉電子看板,並要求警方即刻查辦。她的辦公室發出聲明,目前朝向調查是否為電子看板的所有人環球電子公司(Globaltronics)或者內部員工的疏失,且在調查結果出爐前,這座「情色」看板將會無限期關閉。

▼Pornhub調查指出,菲律賓在全球每日瀏覽人數排名中排行第13名。(圖/取自官網)

Pornhub藉人工智慧加速分類A片效率。(圖/取自官網)

菲律賓為天主教國家,官方嚴禁色情片散播,也嚴格規範電視及電影的內容。不過根據成人網站Pornhud去年調查顯示,全球每日瀏覽人數菲國排名第13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