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再爆女兵裸照門 數百照片從Dropbox外流到網路

▲一個Dropbox文件夾裡有267張女兵照片被人分享到網路。(圖/翻攝自網路)

一個Dropbox文件夾裡有267張女兵照片外流到網路。(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五角大廈官員已經對有人在網路上分享包含數百張女兵裸照的文件夾一事。展開最新調查。 大約一年前,一宗裸照分享醜聞震驚了陸戰隊和國防部。

此案最新發展是上周在《維斯新聞》(VICE News)一篇報導中曝光,據稱在一個Dropbox文件夾裡有267張女兵照片被人分享到網路。

陸戰隊的哈里森上尉(Capt.Christopher Harrison)向五角大廈發言人、空軍少校葛利森(Major Carla Gleason)證實了這些最新指控,並且承認此事可能涉及所有軍種,但他們不願透露涉嫌散佈這些內容的是現役軍人還是預備役人員。

2017年12月頒布的《2018年國防授權法》已將這些內容定為非法。在該法中,國會批准軍事法庭對「非法散佈私密視覺影像」 的軍人進行懲處。

據《維斯新聞》 報導,文件夾大部分照片裡的女兵都穿著軍裝。其中一些影像露出了女性的臉部、制服和名籍牌。《維斯新聞》說:「一些照片中的女兵正在發生性行為。另一些照片上她們則是衣著整齊,這顯然企圖羞辱或抹黑她們。」

2017年3月,網路新聞機構「戰馬」披露,有大約3萬人加入了臉書裡的一個群組, 現役和退役陸戰隊員在那裡分享女兵的裸照,對她們發表侮辱性的評論,並且對一些女性發出威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