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前打死對方律師!前科男債務糾紛鬧上法庭 遭殺人罪嫌起訴

▲▼開完庭被報復打到「顱內出血」 律師巨克安昏迷3天身亡。(合成圖/記者柳名耕翻攝、當事人臉書)。

知名律師巨克安法院前遭報復打死。(合成圖/記者柳名耕翻攝、當事人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男子吳英豪去年9月到法院開庭後,不滿對方的委任律師巨克安和他針鋒相對,竟然在法院外將人痛打、重踹一頓,導致對方頭部受重創,送醫3天後仍宣告不治。桃園地檢署今(14)日依殺人罪嫌將他起訴。

吳男有恐嚇、妨害自由和家暴等前科,2017年9月因為債務糾紛與一名王姓男子對簿公堂,對方委任了前桃園地院行政庭長、知名律師巨克安幫忙打官司;開庭時,提出土地作為債務擔保,但卻被質疑其價值不足而拒絕,不滿對方處處針對,竟然在院外50公尺的早餐店附近當街痛毆巨律師。

巨克安當街被打到頭部重創顱內出血昏迷,雖然緊急送醫進行手術,但他在加護病房觀察3天後,仍不幸傷重不治。檢方當時認為,吳涉殺人未遂重罪有逃亡之虞,向地院聲請羈押,不過桃園地院兩度裁定交保;事後,高院認為吳男有逃亡可能,二度發回地院更裁。檢方依現場監視器、目擊證人證詞以及驗屍報告等證據,認為吳男犯行明確,今日偵結依殺人罪嫌將人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