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老虎突發狂! 撕咬把牠養大的馴獸師「浴血窒息亡」

▲▼福州動物園老虎發狂,咬死馴獸師。(圖/翻攝自新京報)

▲福州動物園老虎發狂咬死馴獸師。(圖/翻攝自新京報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發生老虎咬死人事件。福建省福州動物園一名吳姓馴獸師,11日在虎園內訓練老虎時,遭到自己從小養大的老虎發狂猛咬,吳姓男子當場被咬窒息,倒在血泊中慘死。

事發時拍下的影片可見,男子在飼養老虎的鐵網範圍內,遭老虎撲在地上撕咬,鮮血直流。旁人試著用工具從外面驅趕老虎,老虎之後也遠離該男子,但男子已經倒地不起,傷勢嚴重。

福州市政府證實,該名吳姓男子是動物園猛獸表演館的負責人,當天被老虎咬後不幸窒息死亡,該老虎自小由吳男飼養訓練,經長期人工馴化,平常較為溫馴,不料11日卻在訓練中獸性大發,攻擊馴獸師。

據悉,福州動物園按上級要求,先前就已經停止猛獸表演,並被要求將園內的老虎、獅子等猛獸運走。事發前獅子已經被運走,老虎還在辦理相關手續,沒想到會發生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