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少婦自稱老婆狂糾纏 男抱住列車長急喊「快救救我!」

▲▼奇葩少婦自稱老婆纏整路 男抱住列車長急喊「快救救我!」。(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李女苦苦糾纏馬男,只為了拐騙他回去加入傳銷組織。(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西南寧開往山東青島的K1138列車上,8日深夜一對男女在車廂內爭吵,列車長上前勸架時,女子自稱2人是只是夫妻吵架,列車長見狀也不願介入家務事,正要離開時,年輕男子突然大喊「我不認識她!列車長快救就我!」讓列車長大吃一驚,感覺到另有隱情,立刻將2人帶開問個清楚。

根據《半島都市報》報導,原來這名男乘客叫馬健升(22歲),他日前接到一位關係很要好的朋友打電話,告訴他廣西有一個投資機會收益很可觀,邀請他一起去賺錢。馬男到了當地,才發現「投資機會」其實是加入傳銷組織,於是趁沒人注意時偷偷到車站想搭車回家。

馬男於8日中午搭上K1138次列車,原本以為逃離了傳銷組織,上車後鬆了一口氣,沒想到當天下午4時15分列車停靠柳州站時,朋友的妻子李女(26歲)也搭上這般列車,找到馬男後對他苦苦糾纏,千方百計想勸他回去。2人在車廂裡談了一個下午,期間還一度動手拉扯,馬男的臉都被李女抓破了,但其他旅客以為他們是小倆口吵架,都不好意思介入,直到列車長和隨車鐵路警察巡視車廂時,馬男才找到機會求救。

由於沒有李女從事傳銷的直接證據,鐵路警察只能對她提出警告,不准她再糾纏馬男。次日凌晨1時許,列車長趁列車靠站時,悄悄把馬男換到別的車廂,上午李女又想繼續糾纏馬男,但找了半天卻找不到人,只好放棄尋找才近下車,馬男也得以順利搭車返家。

▼馬男情緒激動,向列車長和隨車員警解釋情況。(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奇葩少婦自稱老婆纏整路 男抱住列車長急喊「快救救我!」。(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