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賊偷口香糖機「過程超爆笑」 員工無奈:桌上其實有捐款箱...

▲▼笨賊偷口香糖機,狼狽模樣網笑翻。(圖/翻攝自影片)

▲笨賊偷口香糖機,模樣超狼狽。(圖/翻攝自Front Street Animal Shelter - City of Sacramento,下同)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美國近日發生一起竊案,一名竊賊潛入動物收容所,企圖偷走口香糖機,但偷竊過程諸事不順,不但卡在窗戶、被監視器拍下正面,還不慎打翻機器,口香糖散落一地,好不容易脫逃成功,又被狗叫聲嚇壞。這段竊賊的「漫長鬥爭」影片讓網友笑翻天!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加州一間動物收容所近日公布監視器畫面,影片中可見,身穿棕色帽T的蒙面竊賊,努力搬運一台綠色口香糖機,並企圖由狹小的玻璃窗「連人帶機」脫身。

但因機身太大搬運困難,竊賊決定先踹破玻璃窗,再將機器運出去,過程中不慎將所有口香糖撒落一地,自己也卡在玻璃窗內進退不得,只好狼狽爬回屋內,此時一個轉身,不慎被後方監視器拍下正臉。

▲▼笨賊偷口香糖機,狼狽模樣網笑翻。(圖/翻攝自影片)

鍥而不捨的竊賊,決定改尋其他出入口,終於在角落發現一扇未上鎖的門,驚訝之餘,不忘帶著「幾乎半殘」的口香糖機離開現場,並將機身扔出鐵絲網外,但巨大聲響,驚動所內50多隻狗,朝他齊聲吠叫,最終笨賊嚇得落荒而逃。

報導指出,警方獲報後介入調查,並公開監視錄影畫面,請民眾協助指認。不過這名竊賊的偷竊技巧實在太過搞笑拙劣,網友看完也忍不住笑翻天,「我不敢相信真的有這種白癡,誰會想到闖入動物收容所偷走一個口香糖機」、「這顯然是一個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要特別小心」、「太好笑了」。

網友笑說,「這故事呼籲大家勵志的重要」、「不知道他從破碎的機器上得到了多少錢,麻醉劑比這更有價值」、「不好意思我笑出來了」、「這孩子以後有前途哈哈」、「真想知道偷這個幹嘛」。收容所工作人員也表示,「在他竊取機器的這段期間,似乎沒發現附近的櫃檯其實有一個裝滿紙鈔的捐款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