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重複離婚!失憶病女癡等老公回家「每晚崩潰痛哭」

▲俄羅斯女子因病失憶,每天都重新經歷離婚痛苦。(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俄羅斯女子因病失憶,每天都重新經歷離婚痛苦。(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實版《失憶女友》!俄國一名29歲女子患有紫質症,導致短期記憶消失,也因此在2017年跟丈夫離婚,但她每天晚上都癡癡等待老公下班返家,但卻沒人出現,她的母親只好告訴殘忍真相,她也因此每天都情緒崩潰。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薇若妮卡(Veronika Mescheryakova)罹患「紫質病」(porphyria),因此導致她記憶喪失、下肢癱瘓,連走路的能力都沒有,幾年前曾經試圖動手術治療,但卻不幸失敗了。

雖然薇若妮卡跟老公已於去年11月離婚了,但她卻喪失了這段記憶,每天都期待著老公工作結束,直到晚上還是沒人回家時,她的媽媽只好忍痛告知,兩人已經分開了,留下她難以接受的心痛爆哭。

但薇若妮卡的媽媽從來沒有放棄,持續協助薇若妮卡復健,希望她可以重新用雙腳走路,並且期待有天可以跟前夫破鏡重圓。故事在當地報導後,引起廣大矚目,網友也留言表示,「太可憐了,我看了好想哭」、「應該告訴薇若妮卡,是她甩了老公」。

▲俄羅斯女子因病失憶,每天都重新經歷離婚痛苦。(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在發病前,兩人本來是一對愛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