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新娘婚禮表演「空手劈木板」 新郎不緊張...他黑帶四段

▲▼超狂新娘表演劈木板 全場笑翻!(圖/翻攝自梨視頻秒拍)

▲超狂新娘表演劈木板。(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微博瘋傳一段影片,深圳一對夫妻在婚禮上表演節目,擔任跆拳教練的新郎,開場先來一段帥氣的「飛踢木板」,獲得全場歡呼,身穿紅色禮服的新娘也不甘示弱,上台後隨即表演一招「徒手擊木板」,霸氣模樣同樣引來全場尖叫!影片曝光後,網友也笑說「這對夫妻以後應該都不敢出軌了」。

據「梨視頻」報導,新娘潘小姐指出,學習跆拳道已有14年之久,目前是黑帶三段,曾拿過深圳市的跆拳道比賽冠軍,女子組56公斤級別冠軍、65公斤級別比賽冠軍,另外還曾拿過2次第1名。

▲▼超狂新娘表演劈木板 全場笑翻!(圖/翻攝自微博)

她透露,我老公是跆拳道教練,差不多是黑帶四段,我們交往2年左右,在深圳有13、14間分館,平常也會去幫學生上課。回憶婚禮當時情形,她表示,當時看到老公穿著跆拳道服在婚禮上表演,忍不住技癢、秀個幾招。

影片中可見,潘小姐穿著鮮豔的大紅禮服,走到台上準備表演,先是大吼一聲,之後徒手擊破木板,全場歡聲雷動,氣氛非常熱烈。網友們看完後直呼「這是我第一次期待夫妻雙方打架」、「我已經瑟瑟發抖,現在這婚結不起,辦個婚禮也不容易」、「找個這樣老婆也不錯,不敢出軌了都」。

網友也笑說,「以後孩子爽了」、「這夫妻倆不能吵架,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這兩口子吵架有看點」、「如果打起架肯定倆人不分上下」、「銀行職員結婚 現場表演快速點禮金嘛」、「一場勢均力敵的婚姻」、「孩子,以後別惹爸媽生氣」。

▲▼超狂新娘表演劈木板 全場笑翻!(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