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看到父死在廚房!她吃到268KG「肚肉拖地」被男友罵肥牛

▲▼8歲看到父死在廚房!她吃到268KG「肚肉垂地」被男友罵肥牛。(圖/翻攝自臉書/Tamy Lyn Murrell)

▲穆瑞爾曾重達268公斤,下床也有困難。(圖/翻攝自臉書/Tamy Lyn Murrel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45歲女子穆瑞爾(Tamy Lyn Murrell)自小看見父親在廚房死亡後,就陷入憂鬱的情緒,著迷於高熱量的垃圾食物中,最重達到268公斤,還曾被男友詹姆斯(James)形容是「爛泥」、「肥牛」。穆瑞爾雖透過節目的幫助減去111公斤,但她還是找不太到生活的意義。

身體狀況亮紅燈的穆瑞爾參加《旅遊生活頻道》(TLC)實境節目《我的600磅人生》(My 600-lb Life),其實,體重暴增的她有著辛苦的童年。當她8歲時,她看到父親心臟病發,倒在廚房地板死去,「我的媽媽崩潰了,她幾乎沒離開過床,陷入憂鬱裡面。我覺得好像也失去了母親。」

由於穆瑞爾的姐姐大她19歲,哥哥則大11歲,她時常覺得孤獨,面對雙親的狀況,她只能從食物中尋求安慰,「只要我想,我可以吃任何想吃的,食物是我的朋友、雙親,我的最愛。」當媽媽對抗憂鬱症時,穆瑞爾就跑到雜貨店買汽水、派、冰淇淋等零食,「我隨時都在吃垃圾食物,吃到病態。」

14歲時,穆瑞爾63公斤,經常被同學霸凌,2年後她輟學,且家裡需要醫藥費,她不得不工作。離開學校後,她在18歲間遇到同事詹姆斯,兩人陷入愛河,「他是第一個關心我的人」,開始約會1個月後,穆瑞爾就懷孕了,她的體重也繼續上升。

▲▼8歲看到父死在廚房!她吃到268KG「肚肉垂地」被男友罵肥牛。(圖/翻攝自TLC官網)

▲穆瑞爾肚子的肉會垂到地上。(圖/翻攝自TLC官網

穆瑞爾之後胖到肚子的肉都掉到地上,在她參與節目的減重期間,雖然7個月內瘦了81公斤,但情場卻相當失意。她坦承,詹姆斯愛上了別人。然而,雖然心已不在老婆身上,詹姆斯還是幫助穆瑞爾與兒子扎卡里(Zachary)搬到德州,以便她接受減肥手術。

在嚴格的飲食控管與醫療幫助下,穆瑞爾總共減去111公斤,雖然體重還有157公斤,但已比最初的狀況好。不過,穆瑞爾與詹姆斯的愛情在瑣事中不斷磨損,老公簡直就像照顧者,而不是情人,他之後愛上別人,但即便如此,還是幫助老婆前往德州,且關心著經常惹出麻煩的兒子。

穆瑞爾曾說,她渴望從沒有愛的婚姻中脫身,當一個更好的母親,但在充滿孤獨感的世界中,她還是很想藉著食物得到慰藉,「我的肚子似乎掌管了我的心智,這很痛苦。我覺得,我似乎不是在生活,只是存在於那,這太糟糕了。」

點此可觀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