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肢藏冰箱計畫「大鍋煮屍」 人魔夫電鋸分解妻子…頭顱拋河

▲▼馬來西亞人頭命案,死者疑似遭丈夫分屍。(圖/翻攝自中國報)

▲警方回到嫌犯住處搜索,帶走冰箱和大鍋等證物。(圖/翻攝自中國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砂拉越州近日發生女子頭顱遭棄置河邊的驚悚命案,當地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是當地一名黃姓男子涉嫌在元宵節(2日)當天殺死其31歲中國大陸籍妻子,分屍後將部分殘肢藏在冰箱,甚至還疑似想用大鍋烹煮妻子的殘肢。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砂拉越州詩里阿曼警方表示,3日下午4時許,有垂釣者報案稱,在當地魯巴河畔發現一顆已經腐爛的人頭。警方查出死者是中國女子楊茜(31歲),初估從遇害到被發現不超過24小時。

▼死者楊女。(圖/翻攝自中國報)

▲▼馬來西亞人頭命案,死者疑似遭丈夫分屍。(圖/翻攝自中國報)

警方深入追查,於6日逮捕楊女的黃姓丈夫(42),以涉嫌謀殺罪名進行調查。報導指出,黃男和楊女於2011年結婚,育有一對年幼子女,但在今年元宵節前,楊女疑似已經遭到黃男禁錮、虐待多日。黃男疑似在元宵節當天購買一把電鋸,而楊女的頭顱隔天就在河邊被發現。

黃男先前因為沈迷賭博而欠下一屁股債,犯案後將部分殘肢藏在家中冰箱,甚至計畫用大鍋烹煮屍體。詩里阿曼警方7日重回他住處蒐證,將一個冰箱和一個大鍋搬走,相信將作為犯罪證據,引發居民熱議。不過警方沒有透露任何犯罪細節,僅說目前正從多個角度深入調查。

另外,警方在4日曾接獲死者父親楊男的報案,指稱女兒失蹤。來自中國大陸江西省的楊男已經到太平間認屍,證實死者就是他失蹤的女兒。楊男難過表示,將會把女兒頭顱火化,將骨灰帶回江西老家。

▼死者頭顱先前在河邊被人發現。(圖/翻攝自中國報)

▲▼馬來西亞人頭命案,死者疑似遭丈夫分屍。(圖/翻攝自中國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