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遊覽車騎上分隔島 「車頭削爆」斷桿!11人撞傷

▲▼桃園遊覽車騎上分隔島 「車頭削爆」攔腰斷桿!11人撞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桃園遊覽車撞分隔島,車頭削爆11人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驚傳嚴重車禍,8日晚間7時許一輛遊覽車載著37人八德親友觀光團,從雲林草嶺返回八德途中,行經大溪區介壽路時,突然失控自撞分隔島,當場把號誌桿攔腰撞斷,接著滑行追撞另一輛自小客車,左側車頭爆開,駕駛座嚴重毀損、車門被撞爛,擋風玻璃碎裂,造成車上包含司機、導遊等10女1男受擦傷送醫治療。

警消8日晚間7時許獲報,一輛遊覽車在介壽路自撞分隔島,車上乘客都是住在八德的親友團,當時搭遊覽車到雲嶺草嶺一日遊,返回桃園才剛下交流道,疑似天雨視線不良釀禍,直接往分隔島騎上,接著追撞自小客車,當場把號誌桿撞斷,造成雙向4線道封閉。

消防局啓動大量傷患,現場10女1男受輕傷,年齡約45至70歲,皆意識清楚,手腳、腰部、臉頰等輕微擦傷,送醫後無大礙。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桃園遊覽車騎上分隔島 「車頭削爆」攔腰斷桿!11人撞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