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進胖老爹!「繼光香香雞」宣布漲價 大份炸雞130元

▲▼連鎖炸雞店「繼光香香雞」喊漲。(圖/東森新聞)

▲連鎖炸雞店「繼光香香雞」喊漲。(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炸雞大漲價!繼知名連鎖美式炸雞胖老爹宣布喊漲後,自台中發跡的連鎖炸雞店「繼光香香雞」也宣布漲價,中份「香香炸雞」自原本的75元調漲至80元、大份自120元調漲至130元。業者解釋,雞肉進價不斷飆漲,實在是因成本不堪負荷,才會宣布喊漲。

繼光香香雞表示,過去1年多營運成本不斷增加,經過通盤考量後決定自本周起(5日)調漲商品價格,最受歡迎的「香香炸雞」調漲10元,但不是只有價錢變貴,份量也有微幅增加,以大份香香炸雞為例,份量從過去的288公克增加至293公克;除此之外,去年業者推出的新品項「薄皮一隻雞」也喊漲,半隻價格自290元漲至295元、全隻則是自550元調漲至560元。但品項卻也不是全部都漲,相當受到消費者青睞的杏鮑菇則小幅調降,從原本的65元降至6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受顧客歡迎的品項「香香雞塊」調漲10元,份量也微幅增加。(圖/東森新聞)

▲▼連鎖炸雞店「繼光香香雞」喊漲。(圖/東森新聞)

業者拿出雞肉進價解釋,過去2016年1公斤的雞肉進價為59元,但到了2018年卻暴漲為95元,漲幅逾6成之多,實在是因成本考量,不得已才會調價。

事實上,自2018年起,全台連鎖炸雞業者不斷喊漲,派克雞排於1月20日率先開出第一炮,宣布商品調漲5元;惡魔雞排也於2月跟進,宣布調漲5至10元;胖老爹則於3月份調漲全部品項,漲幅自5元至30元不等,最後繼光香香雞也撐不住,決定跟著喊漲。繼光香香雞業者私下透露,在宣布漲價後,雖然來客數並未減少,但改點「小份」的顧客卻明顯變多,未來是否會有顯著影響,還有待進一步觀察。

▼業者指出,過去2年來,雞肉每公斤近價漲幅逾6成,成本真的難以負荷。(圖/東森新聞)

▲▼連鎖炸雞店「繼光香香雞」喊漲。(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