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襲美東釀8死 新一波來襲恐5000萬人受影響

▲冬季風暴襲擊美東。圖為賓州馬波市走在暮雪中的一雙人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冬季風暴襲擊美東。圖為賓州馬波市走在暮雪中的一雙人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東北部廣泛地區上周遭受強烈冬季風暴(winter storm)襲擊,死亡人數至上升至最少8人。

正當各地區政府忙於清理市容之際,氣象部門預計另一波風暴會最快會在周二(6日)晚上再 度撲向新英格蘭地區,預計全國5000萬人將受影響。

醞釀於中西部平原地區的風暴周二會移動至東岸地區,預料會跟東南部移出的沿海低氣壓相遇,在中大西洋地區結合。 氣象專家索斯諾夫斯基(Alex Sosnowski)表示,冬季風暴肆虐對當地人而言並不罕見,但罕見的是兩次風 暴僅相隔很短時間。

國家氣象局周一(5日)凌晨發出冬季風暴警報,指東北地區降雪量可高達9至15吋(23至38公分),多地交通嚴重受阻, 第8名死者在上周五駕駛小型貨車時,車身遭倒下的大樹壓中,當場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