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武洋匡爆新歡是「20歲混血妹」 朱學恒:真王者,我們是廢渣

▲▼乙武洋匡20歲混血女友。(圖/翻攝自乙武洋匡推特)

▲乙武洋匡。(圖/翻攝自乙武洋匡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作家乙武洋匡曾爆出多次婚外情,甚至因偷吃50名女子,掀起巨大輿論與謾罵,如今他擺脫陰霾,與20歲混血女大生「岩澤直美」陷入熱戀。對此,宅神朱學恒在臉書直呼,乙武洋匡就是真王者,並自嘲「我們根本是廢渣!」

乙武洋匡自傳《五體不滿足》激勵人心,受到大批粉絲追捧;沒想到,2016年3月卻被爆出婚外情,當時他大方承認在15年婚姻中劈腿過5女,結果日媒又加碼爆,直指人數高達50名女子,讓夫妻關係降至冰點,最後於同年9月離婚收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他與20歲的岩澤直美傳出戀情。女生有日本與捷克血統,身高超過170的她不僅外貌突出,更是才華洋溢,除了精通5種語言外,她還擔任教育機構行業的社長,擁有自己的公司。

▲▼乙武洋匡20歲混血女友。(圖/翻攝自岩澤直美推特)

▲岩澤直美擁有甜美外表,還精通5種語言。(圖/翻攝自岩澤直美推特)

對此,朱學恒在臉書寫道,還記得上次談乙武洋匡有多狂,不用腿就可以劈腿的時候,一堆親衛隊出來狂吼,「不不不,洋匡是我偶像,他情慾奔放你怎麼可以批評他」,再不然就是說什麼歧視殘障之類的,文青情緒大噴發。

他接著調侃道,「現在好了吧,真相揭露啦,乙武洋匡根本就是真王者,在他的感情戰場中,我們根本是廢渣!真正的王者是不需要親衛隊、不需要辯駁,他用行動證明自己的戰力!只有失敗者才在這邊自以為是呵護他,王者是不需要下僕的!

朱學恒甚至形容乙武洋匡是「狂暴的王者」。而網友們看完也議論紛紛,直呼「你們真的要檢討了,有手有腳...輸給一支」、「上帝關上了門,會開另一扇窗」、「他才是真正的神農氏!嚐百草」、「為何每次看,都覺得好勵志」。

▼朱學恒說乙武洋匡是「真王者」。(圖/翻攝自粉專「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談乙武洋匡。(圖/翻攝自粉專「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