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女權發聲! 百年威士忌首推限量版「珍妮走路」

▲▼挺女權,威士忌品牌推出「珍妮走路」。(圖/CFP)

▼挺女權,威士忌品牌推出「珍妮走路」。(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慶祝國際婦女節及替女權發聲,知名蘇格蘭調和威士忌品牌「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將於美國當地時間8日推出限量版包裝「珍妮走路」(Jane Walker)黑牌威士忌,限量25萬支、每瓶售價34.99美元,每賣出1支將捐款1美元給慈善機構。

綜合外媒報導,創立於1820年的約翰走路,最著名的標誌就是瓶身上「往前邁進的紳士」(Striding Man),這次為了慶祝國際婦女節以及支持女性賦權,特別推出限量女性版本,瓶身設計改為踩著高筒靴的長髮女子。

這也是該品牌創立百年以來,首度將瓶身上設計改為女性。該公司副總裁Stephanie Jacoby發聲明指出,「我們對於女性在實現兩性平等進程之路,取得許多成就而感到自豪。」

他也透露,限量版25萬支的「珍妮走路」(Jane Walker)黑牌威士忌,每售出1支將捐款1美元給予支持女性的非營利組織,如「Monumental Women」及「She Should Run」等,一共會捐出25萬美元,每支限量版威士忌的售價為34.99美元,相當台幣1033元左右。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