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抬車窗「L型伸展」佔位!阿姨遮眼睡躺區間車 畫面曝光網看傻

▲阿姨呈現「L大字」在區間車內睡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阿姨呈現「L大字」在區間車內睡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列車上遇到這樣的大媽,該怎麼辦!一名網友搭台鐵區間車時,發現一名年約50多歲的阿姨霸佔了2個位置,直接躺著座椅上,把雙腿靠在車窗呈現出「L」大字姿勢,現場民眾看了也傻眼,他也把照片po出來引起網路熱議。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po照片指出,當他搭乘台鐵區間車時,意外發現一名50多歲的阿姨一口氣霸佔了2個位置,雙腿直接抬在車窗上,整個身體呈現出「L」大字,而她就拿類似紫色衣服矇眼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看到阿姨無視眾人的眼光,就像是做瑜珈一樣直接躺在座椅上呼呼大睡,這種情景實在太令人震驚,趕緊拍照下來上傳至臉書社團,直呼:「阿姨!妳不會覺得妳太誇張嗎?」而這場景直到他在汐止站下車,阿姨仍躺在座位上。

照片一出,立即引起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是台灣?」、「正常人怎麼會這樣」、「台灣最美的風景」、「阿姨在做瑜伽啦」、「整個車廂都是我的伸展台」、「這就是台灣人水準啊」、「這是大眾運輸工具,不是自己轎車欸」、「一定是被帶壞,我們台灣的阿姨都很乖的」、「睡相真難看」等。

▲阿姨呈現「L大字」在區間車內睡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