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血崩「椅子染紅」 男友霸氣脫衣解救!讓她想嫁了

生理痛,肚子痛,便秘,腹痛,經痛,生理期,月經。(圖/記者李佳蓉攝)

▲生理期肚子痛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生每次生理期的時候,總是要忍受身體各種不適,如果這時有人細心呵護,都會感到特別貼心。一位女網友便表示,之前考試期間,月經剛好來了,血崩了好幾天,有一天外出吃飯時不小心露出來,男友當下的舉動超暖,讓她當場覺得對方值得嫁。

女網友於「DCARD」發文表示,前陣子生理期時,剛好碰到考試忙碌,作息不正常,前幾天都不停血崩,「痛到快往生」,就算坐著也可以感覺到血在流,「感覺遭到像個未爆彈」,有一天晚上更是整夜不得安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隔天女網友終於身體比較好一點,跟男友一起到宿舍樓下的學生餐廳吃飯,可是吃完飯一站起來,就感覺不對勁,回頭一看發現椅子一片紅紅的血跡,當她還愣在原地時,男友已經把衣服脫下,綁在她的腰上,接著拿紙巾清理椅子,之後才陪她上樓換褲子,讓她感嘆的說,18年來第一次在公共場所這麼丟臉,但也是第一次有想要託付終身的感覺。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也感動留言,「合格」、「給你男友5星好評」、「嫁給他!嫁給他」、「好男友!!加分加分」、「男友這種動作,真的是特別的體貼」、「可以嫁了」;也有網友認為應該檢察一下身體,「原po妹子,建議去看個婦產科,這種經血量多,又會痛跟暈,是非常不正常的,不要以為每個女生都會這樣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