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水餃+酸辣湯+小菜吃到飽?鄉民唱衰會倒 有人做到了!

南港美食─北大荒水餃(圖/記者李姿儀攝)

▲水餃方便料理,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國民美食。(圖/資料照/記者李姿儀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有許多吃到飽的餐廳,像是火鍋或海鮮或牛排隨您吃,吸引許多大胃王老饕的捧場。有網友發問,在台灣有可能開間100元水餃吃到飽?不過,在大陸北京真的有一間自助水餃店,主打人民幣29元(約新台幣133元)吃到飽,有一男一女當場吃了88顆水餃。

原PO在PTT發問,「水餃是台灣很多上班族經濟主食,如果開家100元水餃吃到飽,酸辣湯隨你喝,小菜隨你吃,飲料機喝到飽,這樣的生意模式台灣玩得起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你會倒,真心不騙」、「要有酸辣湯和小菜,隨便吃至少200吧」、「水餃裡面都包菜,肉一點點,應該做得起來」、「小菜吃到飽穩倒,放泡菜豆芽還差不多」、「現在水餃平均3~4元一顆,我基本就要吃30顆,你會倒」、「你只要人力節省,真的一個人一直煮一直撈就好」。

▼您一次能吃幾顆水餃呢?(圖/資料照)

▲▼金門巴布義式咖啡-酸白菜水餃。(圖/記者黃聖閔攝)

台中一名市場攤的水餃業者忙著包水餃,一顆只賣2.5元,但聽到百元吃到飽馬上直搖頭,「肉貴啊,麵粉也貴啊,什麼都貴啊,哪有可能100塊就吃到飽,成本那麼高應該是做不久啦。」

不過,大陸北京市通州區梨園鎮怡樂南街有間「家里婆自助水餃」,主打29元人民幣自助水餃吃到飽,也就是要自己煮,且共有10種餡料,店內還有鴨脖、鴨頭、鴨翅、牛肉片等多樣涼菜。「盜月社食遇記」一男一女YouTuber朝聖,拿了11盤的水餃(一盤8顆),一共吃了88顆。

北京自助水餃。(圖/翻攝「盜月社食遇記」YouTube)

▲▼「家里婆自助水餃」,主打29元人民幣自助水餃吃到飽。「盜月社食遇記」YouTuber拿了11盤共88顆。(圖/翻攝「盜月社食遇記」YouTube)

北京自助水餃。(圖/翻攝「盜月社食遇記」YouTube)

▼北京「家里婆自助水餃」自助水餃。(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