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全台只有「邦尼熊衛生紙」不漲價 買8箱還送4000元小折

全台只有「邦尼熊衛生紙」不漲價 買8箱還送小折!(圖/翻攝「北港故事館」臉書)

▲買衛生紙送小折,業者連日業績翻倍成長。(圖/翻攝「北港故事館」臉書)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國內衛生紙價喊漲,唯獨這家除外!位於雲林縣北港鎮的「邦尼熊衛生紙」(BENI BEAR)公司堅持不漲價,還推出買8箱衛生紙送雙碟煞、16吋多段變速器的市價3980元「小折」,吸引民眾瘋狂下訂單,現在工廠連日趕工出貨。董事長吳品峰表示,他們長期和印尼一間紙漿公司合作,所以能壓低成本回饋給消費者。

衛生紙3月中旬後可能漲價消息,導致民眾搶購衛生紙,甚至出現缺貨。不過,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一再對外強調,「供應無虞、價格平穩」,且他的秘書實地查訪大賣場,架上都還有衛生紙。對於喊漲,他則表示,「現在絕對不會漲價,不能夠反面解釋以後一定會漲價,搞不好會降價也不一定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台只有「邦尼熊衛生紙」不漲價 買8箱還送小折!(圖/翻攝「北港故事館」臉書)

▲▼「邦尼熊衛生紙」逆勢行銷,吸引民眾搶購。(圖/翻攝「北港故事館」臉書)

全台只有「邦尼熊衛生紙」不漲價 買8箱還送小折!(圖/翻攝「北港故事館」臉書)

邦尼熊衛生紙由「北港故事館」生產,業者推出新春大方送,只要一次買8箱,(一箱890元,共有80包150抽的衛生紙,8箱共640包),宅配價8000元,或到工廠自取則是7120元,就送有中置避震器的折疊式腳踏車。另外,買25箱邦尼熊餐巾紙,(一箱300元,共有30包300抽餐巾紙,25箱共750包),宅配價8300元、自取價7500元,也送一輛小折。

許多民眾得知後瘋狂下訂,有人因為在嘉義買不到衛生紙,特地開車到雲林載貨。業者說,因市場瞬間爆大量,工廠供不應求,如有需要的朋友敬請預購。

▼買邦尼熊衛生紙或餐巾紙就送小折。(圖/翻攝「北港故事館」臉書)

全台只有「邦尼熊衛生紙」不漲價 買8箱還送小折!(圖/翻攝「北港故事館」臉書)

行政院消保處表示,2月27日及28日再度至大台北地區6大量販店、超市及藥妝店等78家進行訪查,大多數量販店仍陳列多款衛生紙,雖然品牌不齊全但仍有庫存,供應無虞,價格亦持平,沒有趁機漲價或囤積情形,搶購現象已大幅減少。

消保處說,部分地區型或中小型超市、藥妝店仍有缺貨情形,業者表示將陸續到貨;值得一提的是,為因應廠商供貨不及,有多家業者以公告或口頭向消費者說明提供預購方式,讓消費者可用目前相同價格購買,貨到後通知取貨,消費者不會有買不到或買到價格較高衛生紙情形。

▼大賣場衛生紙被搶購一空。(圖/記者陳俊宏攝)

衛生紙缺貨。(圖/記者陳俊宏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