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賴清德團隊說衛生紙貨源充足 台南藍軍議員拿證據打臉

▲行政院長賴清德政院團隊說衛生紙貨源充足,台南市藍軍議員拿證據打臉。(圖/市議會提供)

▲行政院長賴清德政院團隊說衛生紙貨源充足,台南市藍軍議員拿證據打臉。(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國人瘋搶衛生紙,政府保證說衛生紙貨源充足,台南市藍軍議員在全市查訪,發現各大通路貨價仍是空空如也,27日秀出桃園某家超市收據,未來衛生紙可能漲7成,痛罵蔡英文是『衛生紙總統』,民眾會瘋搶衛生紙也是因為不信任這個政府,請蔡英文政府告訴國人,何謂合理的價錢,低薪的台灣人將怎麼過活?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王家貞、蔡育輝、蔡淑惠、洪玉鳳和李中岑聯手召開記者,一一秀出他們實地查訪衛生紙缺貨情況,和臉書好友們陳情的訊息和畫面,戳破賴清德行政院團隊所宣稱的衛生紙貨源充足。

王家貞生氣的說,笨蛋,不是貨源夠不夠,是貨物價錢漲的太離譜國人才會瘋搶,她桃園臉書好友去買衛生紙,架上打著109元一串,可是收據居然是188元,收費員解釋打錯了,這是3月以後漲價的價格。

王家貞表示,3月以後衛生紙一串漲幅價差79元,漲幅達到72.5%,勞工薪水才漲3%,LOW&STABLE低得可憐,民眾怎會不搶呢,更可悲的是,學甲民眾居然買不到一包衛生紙,台南市長高升的賴清德不覺得丟臉嗎,還敢說貨源充足。

議員洪玉鳳諷刺的說,大陸大媽排隊是搶黃金賺錢,台灣大媽排隊搶衛生紙是省錢,難道這就是蔡英文所謂的台灣價值嗎?小英過年回屏東發紅包,準備1千份還沒人要,就有網友挖苦說,小英如果送衛生紙大家就會搶著要,未來3月份後萬物齊漲,請小英政府告訴大家該如何生活?

議員蔡育輝說新營也是,各大賣場通路貨架上的衛生紙都被一掃而光,賴清德院長說貨源充足,這是在『講肖話』嗎?國人為什麼至今仍買不到,民進黨罵馬英九米酒總統,蔡英文更糟是『衛生紙總統』,根本是物價上漲的幫兇,不體恤民間疾苦,不要拿有錢人的眼光告訴國人衛生紙漲的合理,因為在跟低薪奮戰小市民的眼中,錙銖都要計較。

議員蔡淑惠也指出,人心惶惶,是因為民眾真的買不到衛生紙,消保官應該主動稽查是否有商人囤居積奇,讓她不滿的是,行政院賴清德團隊宣稱為生紙漲價合理,甚麼叫合理,賴清德在台南漲地價稅說是合理,漲房屋稅還回溯15年也說合理,沒想到賴清德到了中央政府還是這樣搞,漲衛生紙合理,未來可以預期的是萬物都會漲,如果漲價都合理,薪水卻不跟著漲,這樣的政府就應該下台。

議員李中岑說為了訪查進入好市多,貨架上果然看不到一包衛生紙,長長的人龍都是排隊等著想要購買衛生紙的民眾,大家會這麼恐慌是因為有錢都買不到,安南區民還有人特別打電話來陳情,請她幫忙買衛生紙,可是這個忙她卻幫不上,她難過的說,年輕人除了要養自己的家還要供養父母,南部薪水這麼低,未來還要面對瓦斯、油價、飲料、水價等等萬物齊漲,蔡英文政府還能對這波衛生紙漲價等閒視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