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格頂天!三星Galaxy S9+ 跑分結果出爐

▲Galaxy S9+ 的安兔兔跑分得分高達245,489,是目前旗艦機當中最高分。(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MWC 2018 還未開展,三星年度旗艦機的 Galaxy S9、S9+ 發表以來已經佔據各大科技媒體版面頭條,關於該款手機在發表會現場實機的實際安兔兔跑分也已經出爐,結果相當吸引人。

2017 年底三星與高通各自發表的Exynos 8910處理器、以及高通Snapdragon 845行動平台,在 Galaxy S9、S9+ 的現場,三星也確認了這系列手機將會有搭載三星Exynos 8910 的版本,也會有搭載高通Snapdragon 845 行動平台的版本,Galaxy S9 提供 4G RAM、Galaxy S9 Plus 提供 6GB RAM,兩款手機都有64GB、128GB、256GB 等三種規格。

▲三星最新發表的Galaxy S9(下)、Galaxy S9+。(圖/記者洪聖壹攝)

實際使用安兔兔跑分測試,跑分結果高達245,489,CPU 得分 89,386、GPU 得分 93,568,再觀看細項,確認三星在發表會現場提供的是自家開發的三星Exynos 8910處理器。

而根據往年慣例,這個版本也是未來即將在台灣上市的銷售版本,雖說數據只是參考,但相信關於該款手機的效能是值得信賴的,不僅如此,台灣三星還預告將會與台灣的電信廠商合作打造 5CA,讓用戶在台灣也能享受到千兆級的飆網快感。 

關於 S9 的發表會現場,《ETtoday科技雲》也做了現場直擊,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參照下方影音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