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開店養兒卻兩度遇火劫 單親媽心碎蹲地痛哭

▲▼宜蘭市一間粥店失火竄出濃煙。(圖/翻攝自Google map)

▲宜蘭市一間粥店失火竄出濃煙。(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市聖後街一間粥店今天上午驚傳火警,當時72歲張姓房東與68歲郭姓妻子就在樓上,所幸經過警消搶救後,2人都順利脫困。而莊姓女業者趕到場時,看到辛苦打拼多年的小吃店再度被大火吞噬,蹲在地上痛哭,不斷向房東道歉。

莊女到現場看到店面起火,焦急地掩面哭泣,因為5年前開在中山路上的店面也被無情大火燒毀,才搬到現址營業繼續打拚。獨自撫養小孩的她,通常全年無休,每天一早準備開店,一直做到凌晨才休息,沒想到心血又付之一炬,令人心疼。

張姓房東把1樓租給莊女開設粥店,一家人平時就住在2樓以上,但今天聽到一樓傳出接多聲的「砰」,以為有人在放鞭炮,想下樓查看,卻發現煙不斷竄上來,趕緊帶著妻子到2樓陽台求救。而張姓房東聽到莊女不斷道歉,也不斷安慰她,更心疼地說,人沒事比較重要,餐廳再拚就有了。

警消初步了解,起火點疑在一樓冰箱,但確切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