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當天丟了護照!「表特女神」黃巧綸素顏衝去找帥警領回

▲網模黃巧倫是長相亮麗。(圖/翻攝自黃綸綸Lun of Style)

▲網模黃巧綸長相亮麗。(圖/翻攝自黃綸綸Lun of Style

記者劉亭/採訪報導

25歲正妹黃巧綸上月25日出國前夕遺失護照,熱心民眾在路上拾獲送往派出所,士林警分局派出所警員上網搜尋,比對發現黃女是網模,透過臉書私訊通知,讓她開心拿回護照,並且順利登機。

士林分局後港派出所警員表示,上月25日,後港所警員王冠詠擔服9至12時的備勤勤務,一位媽媽表示在路上撿到了一個LV證件夾,王員查看後發現,裡面有黃姓女子的駕照、護照與現金2000元,但沒有聯絡電話。

▲網模黃巧倫是長相亮麗。(圖/翻攝自黃綸綸Lun of Style)

王冠詠突發奇想,把黃女名字上網搜尋,結果發現她是網路知名模特兒,經營了「黃綸綸Lun of Style」粉絲團,上面還有Instagram的帳號連結,因此分別利用訊息功能通知對方,黃女10分鐘內隨即素顏趕至派出所。

黃巧綸向警員透露,原訂當天下午2點要搭飛機到香港工作,但早上6時許起床,才驚覺護照不見了,正在焦急尋找時,所幸接到警方聯繫,才可以順利搭機,感謝撿獲遺失物品的人以及警方。

▲網模黃巧倫遺失護照,幸好帥氣警員王冠詠機智找回。(圖/記者劉亭翻攝)

黃巧綸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前一天晚上11、2點才從長灘島回來,坐Uber回家,沒有檢查到護照從包包裡掉出來,因為太累回家倒頭就睡,到了隔天早上5、6點開始整理行李,到了早晨7、8點才發現護照不見了,原本想要重辦,但當天是星期五,最快拿到要等到下星期二,所以相當緊張。

「因為接下來要去香港,接著去摩洛哥跟冰島,有一個拍照的行程,我很緊張」,黃巧綸說到,所幸11點多就接到警察臉書跟IG傳來的訊息,當下她的心中簡直不敢置信「天啊!那真的是我的護照嗎?」衝去領回,並且拍下了感謝照片,就接著去趕下午2點的飛機了。

表特正妹黃巧綸曾是新竹女中的校花級人物,自18歲便踏入模特兒圈,不過外型甜美的她,私下性格卻很Man,還在粉絲團上自稱「綸哥」,時常分享生活、工作上的點點滴滴,深受不少網友的喜愛,臉書粉絲團有超過1.9萬粉絲按讚。

《個人資料》

姓名:黃巧綸
藝名(小名):黃綸綸
興趣:高爾夫、旅遊
專長:畫畫
生日:1993.11.08
粉專:黃綸綸Lun of Style
IG:karenbaby110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