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女子路上徘徊全身發抖 暖警助返家!

▲員警將迷途女子帶回警所,透過人臉比對找到親人領回。(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員警將迷途女子帶回警所,透過人臉比對找到親人領回。(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中壢分局中福派出警員丁厚敦、王皓增於22日清晨執行巡邏勤務,發垷一名女子穿著單薄衣物於中壢區中園路188號前徘徊許久,因天氣寒冷,警員向前關心,該女子對警方詢問似乎置若罔聞且自言自語,也回答不出自己的姓名與住處,身上也沒有帶任何證件,經警帶回所以電腦人臉辯識才查出陳姓女子後由家人後領回。

警方表示,當時逢冬季歲暮天寒,員警見該女子全身發抖,因此先將該女子帶回派出所,奉上溫開水與毛巾,並讓該女子好好休息與緩和情緒後,員警使用戶役政系統查詢與警用小電腦比對臉型,順利找出該女子之哥哥,並通知該女子哥哥至派出所確認。

陳男到派出所後,見妹妹未發生任何意外,鬆了一口氣,對於警方的熱心與積極,即時發現走失的妹妹,以及後續細心的照顧,表示萬分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