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和他做一次」人妻外遇生女兒還偷登記 夫氣炸:騙誰啊

情侶,吵架、愛情、分手。(圖/達志/示意圖)

▲婦人和人偷情生子,得賠丈夫30萬元。(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李姓婦人3年多前偷情生子,還偷偷登記在丈夫名下,直到丈夫去年發現戶籍內多了一個女兒,婚外情才因此曝光!不過,李婦在偵訊中承認「只和人有過一次一夜情,不知怎會懷孕生子」,但丈夫則反批「騙誰啊」,怒求償100萬元。最後,法官認為李婦無業,名下無其他財產,因此判30萬元為恰當。

據判決書提到,李婦丈夫控告妻子通姦,妻子被判2個月徒刑後,也主張老婆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在台南市或台中市與不明男子發生性行為,並於前年9月產下一子,導致他精神上感受莫大痛苦,因此請求賠償所受非財產之損害100 萬元。

由於李婦未於言詞辯論期日到場,也未提出書狀作任何聲明或陳述。桃園地方法院法官調查後,認為她的通姦行為,明顯侵害夫妻共同生活之圓滿、安全及幸福,屬不法侵害配偶關係,且情節重大,堪以採信丈夫主張精神上感受相當程度痛苦,而受有非財產上損害。

最後,法官斟酌雙方身分、地位、資力與加害之程度及其他各種情形,加上分居至今,認為李婦丈夫請求非財產上損害賠償,以30萬元為相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