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也能當佈景 攝影師挑戰在醜醜的地方拍出奇蹟美照

▲▼神人擅長在醜醜的地點拍出驚人美照。(合成圖/翻攝自Twitter/@_KelseyMaggart)

雖然左邊的拍攝過程很搞笑,但是右邊的照片真得超級美啊!  (合成圖/翻攝自Twitter/@_KelseyMaggart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

許多人總是苦於拍不出好看的照片,即使風景再漂亮,經由自己的「巧手」誕生出來的卻總是崩壞的畫面。不過,來自美國印第安納州的一名年輕攝影師卻能夠在輪胎旁、樹叢、大賣場、加油站等奇怪場所拍出驚人的美照,其中一張在花市拍的照片甚至在Twitter上獲得了13.2萬個喜歡!

凱西照片中的模特兒基本上都只是她的朋友,並不是什麼名模,但是照片呈現出來的人與畫面都非常好看!

根據NBC報導,22歲的攝影師凱西(Kelsey Maggart)擅長在「醜醜」的地方拍出漂亮的照片,而自學攝影的她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都分別擁有超過35萬名追蹤者。至於為什麼會從事這份工作呢?凱西表示,這一切都是在偶然的機會下發生的,「我朋友某次請我幫她拍了些照片,而一旦我開始拍了之後,就再也停不下來了,我不斷地學習如何拍得更好。」

只是靠在路邊的樹叢跟圍欄,竟然也能拍得像是寫真集一樣!


住在小社區的她喜歡在意想不到的地點拍攝,例如肯德基、大賣場等,而小社區在她的拍攝作業上也帶來不少好處,「沒有其它地方可以讓我隨時在大馬路中間拍照」,此外,她也自己進行了一項「醜醜拍攝地點挑戰」,目標是在沒那麼漂亮的場所拍出讓人驚艷的照片。

同樣的地點、同樣的模特兒跟姿勢,隨著角度跟光線的不同竟然可以有這麼大的差別!

凱西放在社群網站上的照片經常獲得許多網友的喜愛並且被轉推,甚至還曾被buzzfeed、The Humorists等新聞媒體網站分享,「當許多人被我的照片震撼到的時候,總是會讓我非常驚訝,不過我很喜歡這樣,這感覺棒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