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曾企圖開車撞妻! 新竹家暴男射殺老婆後喝農藥亡

懷疑老婆外遇開槍射死,老翁喝農藥輕生,21日下午2點50分宣告不治。(圖/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香山區一名70歲的林駱姓(複姓)老翁,長年懷疑68歲的張姓妻子外遇,昨(20)日下午在對方工作的米粉休閒工廠外埋伏,見女方下搬後就開槍射殺,自己則逃到公墓旁企圖喝農藥輕生,最終於今(21)日下午2點50分不治死亡。據悉,林駱翁有家暴前科,常常對女方惡言相向,甚至還試圖開車衝撞老婆,雖然女方已申請報護令,但還是無法阻止憾事發生。

林駱老翁與張女結婚逾40年,育有3名子女,兩人的婚後生活並不完美,因為他長期酗酒,酒後除了會口出惡言,還會對老婆拳打腳踢,但是從來都沒有檢討自己,甚至懷疑對方外遇。張女受不了這樣的日子選擇分居,並於2017年6月申請到保護令,不料仍遭先生開槍射殺。

警方表示,事發當時,林駱翁攜帶槍枝前往張妻工作的米粉工廠門外埋伏,等到女方下班後,不顧一旁還有其他員工在場,上前攔下老婆後開了一槍,見對方要從工廠後門逃跑後,又趕緊再開了一槍,隨即逃離現場。雖然警消人員第一時間就抵現場,將張女送往國泰醫院搶救,但還是因為失血過多身亡。

懷疑老婆外遇開槍射死,老翁喝農藥輕生,21日下午2點50分宣告不治。(圖/中天新聞)

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循線找到林駱翁住處,發現了一封辱罵妻子的遺書,內容提到「妻兒亂倫、豬狗不如!我啞巴吃黃蓮!」對此,驚覺老翁可能自殺,趕緊展開搜索,並於其住家旁山坡公墓中找到人,不過林駱翁當時已喝下農藥巴拉刈,全身不斷抽搐、神智不清,送醫搶救後,還是於今日下午2點50分身亡。

警方調查,林駱翁過去曾有多次家暴紀錄,每次爭吵都是以「懷疑妻子討客兄」為開端,去年2月就曾經有報案紀錄,當時在兒子的面辱老婆「你去給人幹」、「討客兄」等難聽話語;今年初甚至還企圖開車妻子,事隔不到一個月,20日下午就開槍把老婆打死。

由於張女去年就申請到保護令,和小孩早就與林駱翁分開,原本以為打完離婚官司後就可以脫離苦海,不料發生了悲劇,讓家屬們相當悲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