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1今日頭條/台股開紅盤 顧立雄信心喊旺

▲▼新竹香山,張妻在中了一槍後負傷逃跑,林駱翁緊追在後。(圖/翻攝畫面)

【五報頭條】

《ETtoday》

遺書嗆「妻兒亂倫」!新竹家暴男弒妻 畏罪吞巴拉刈倒臥墓碑旁

殺妻後尋短!新竹市香山區有家暴前科的林駱姓(複姓)老翁(70歲),長年懷疑68歲的張姓妻子外遇,於20日下午埋伏在張妻工作的米粉休閒工廠外埋伏,見到妻子下班後,立即上前開槍將其射殺,隨後攜槍逃逸,並在公墓旁喝下農藥「巴拉刈」自殺,目前仍在搶救中;警方還在林駱翁家中尋獲遺書一封,簡短寫著「妻兒亂倫,豬狗不如!我啞巴吃黃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台股開紅盤 顧立雄信心喊旺

台北股市今天開紅盤,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表示,投資人應掌握基本面並保有風險意識。他指出,在狗年開市前一天,預祝投資人都能在新的一年有豐碩的投資成果,金管會今年也將推動研議多元上市櫃條件,擴大市場規模、優化公司治理、推動新商品與新交易制度等三大措施,持續擴大台股規模並健全市場體質。

《蘋果日報》

鴻海員工返台團圓 慟睹雙親 命喪惡火

悲傷農曆年!彰化一對七旬江姓老夫妻與已婚嫁的兒子、女兒感情好,三戶三代分住相連的三棟透天厝,任職鴻海集團長年派駐中國的兒子特地返鄉陪兩老過年,不料昨凌晨一場大火,夫妻倆逃生不及葬生火窟,倖免於難的兒女,看著雙親遺體被抬出火場,情緒崩潰痛哭,天倫夢碎令人鼻酸。

《中國時報》

台北市長選戰 藍綠大亂鬥 柯P蹺腳捻嘴鬚

2018選舉加溫,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拚連任,不過藍綠叫陣者愈來愈多,綠營基層也盼自推人選,藍、綠挑戰者各足以組成「棒球隊」、「籃球隊」。儘管藍綠內部都曾有人主張與柯文哲整合,但情勢發展,三方拉鋸,整合更加困難。

《自由時報》

全版廣告


財經早報頭條,去LOGO。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台股開紅盤 顧立雄唱多

台股今(21)日新春開紅盤,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昨天特別對此發表看法,他認為,台股基本面穩健,外資上月大量匯入1,500多億元,且國內股市資金動能仍然充沛,看好台股表現。外界解讀此作法以往較少見,似乎顯示政府做多心態。

《工商時報》

台股開紅盤 5力齊發

台股今(21)日開紅盤,封關期間美股四大指數漲幅逾4%,補漲行情呼之欲出。法人指出,狗年是否啟動報復性反彈,要注意股市「五力分析」-包括政府基金、丙種金主、外資、內資(投信及自營商)及中實戶(融資及當沖),才能力拚年後指數收復半年線10,680點關卡。


▲小桃子擔任台中滷味攤一日店長,吸引了許多人排隊,專心看著她切滷味。(圖/小桃子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下同)

【人氣新聞】

「爆乳滷味妹」大稻埕散步!遭壓地脫褲險性侵 崩潰哭:求你…不要!

因在台中忠孝夜市滷味攤當一日店長爆紅的「小桃子」,過去曾因一系列的「爆乳修車照」引發關注,吸引許多男性愛慕,不過卻驚爆她曾遇到恐怖追求者性侵未遂,受到很大的驚嚇。她回憶當時表示,當時與一位追求者在大稻埕散步,但對方突然將她強壓在地,脫掉衣褲性侵,甚至手臂也當場脫臼,嚇得她當場大哭「求你不要!」至今一想到還是會怕,她努力不去想這件事,也透過到各廟宇拜拜,祈求內心平靜。►►►完整報導請點此。

2017最受歡迎大學!「超猛黑馬」好感度狂飆 TOP30排行出爐

107學年大學學測結束,大考中心預計23日寄發成績單,並公佈5科的級分5標。如今選校在即,有網路媒體依據去年公布的141所大專院校名單,利用大數據分析,公布「2017年大學好感排行榜」,結果由交通大學奪冠,其次依序為清華大學、成功大學、輔仁大學及政治大學,得分最高的前五名,只有一所是私立大學。►►►完整報導請點此。

「壓歲錢」被爸媽挪用!女大生告上法院 討26萬元紅包

中國大陸雲南省一名女大學生在父母離異後,雙方都不肯負擔她的大學學費、生活費,最後她在奶奶的支持下前往法院提告,父母未經她同意擅自使用她約26萬元壓歲錢。最後經過法官調解,女大生父母才同意每月支付約7千元生活費,直到女大生畢業為止,消息也引起網友論戰。►►►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