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滿遭閃燈按喇叭 運將被攔車持球棒砸破擋風玻璃

▲▼惡煞持球棒攔車後追上。(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惡煞持球棒攔車後追上。(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上,18日凌晨發生轎車與計程車的行車糾紛,一輛黑色轎車在剛下關渡橋往淡水方向時,疑似不滿遭閃燈按喇叭,朝計程車逼車後,甚至還拿球棒藍車,將小黃的前擋風玻璃砸破後逃逸,小黃駕駛的朋友將行車紀錄器PO在臉書《細說淡水》希望網友協助,警方獲報後已循線追查中。

計程車華性運將的友人在臉書PO文:「2/18凌晨1點多在淡水竹圍遭對方砸擋風玻璃,無法跑車。報警後得知對方是租賃失竊車輛,車牌號碼ARP- 3851黑色馬自達。如有發現請報警02-28095050或110。感謝各位細友幫忙。」

警方表示,18日凌晨接近1時許接獲報案,到場後只剩下38歲與的華姓計程車司機到場,指稱與一台黑色小客車在關渡橋往淡水下橋引道因超車發生行車糾紛,黑色小客車於民權路191巷口攔停計程車,並從車內拿出球棒,走下車攻擊計程車的擋風玻璃,目前已經掌握小客車駕駛身分,正在積極聯絡嫌犯到案說明。

▼計程車因行車糾紛遭人持球棒攔車砸破擋風玻璃。(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計程車因行車糾紛遭人持球棒攔車砸破擋風玻璃。(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