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超夯貼圖插畫家作品 「我是小小太空人」展好萌

▲「我是小小太空人」特展  。(圖/瘋設計提供)

「我是小小太空人」特展集結了6位高知名度插畫家作品展出。(圖/瘋設計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喜歡插畫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這場難得的藝術展覽,集結了6位超夯貼圖畫家,打造出5大最新沉浸式體驗展區,在「我是小小太空人─不可思議的星球互動特展」,融合了貼圖角色、科技互動元素,豐富多元的太空主題展場中,讓民眾在現場玩得超high拍到過癮。

▲「我是小小太空人」特展  。(圖/瘋設計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可愛又熟悉的插畫主角,吸引不少民眾特地前來參觀拍照。(圖/瘋設計提供)

包括了貓爪抓、咖波、ㄇㄚˊ幾兔、寶寶不說、松尼、懶散兔與啾先生,6位超人氣插畫家陣容堅強,民眾一走進展場,就能進入奇幻的太空體驗中。展覽入口處的太空基地,具未來感又不失童趣的船艙設計,讓人感受到即將航向宇宙的探險氛圍;而結合臉部辨識科技的小小太空人報到處,參觀者套上專屬的太空頭盔裝備,只要按下平板上的拍照鈕,完成報到手續,可將照片下載到自己的手機。順利完成展覽內各項太空人任務後,就能免費下載6位貼圖畫家特別繪製的限定版貼圖。

▲「我是小小太空人」特展  。(圖/瘋設計提供)

插畫結合數位互動裝置替展覽增添趣味性。(圖/瘋設計提供)

人文遠雄博物館游冉琪館長表示,展覽結合了靜態插畫與動態數位科技,「六位插畫師根據故事腳本,精心繪製角色,共同創造展覽,讓大家能在看展覽中玩展覽,在靜態拍照之餘,還能按照展覽的任務指令留下紀錄,分享給更多人欣賞。」非常適合大小朋友在寒假與農曆新年期間,前來參觀。

▲「我是小小太空人」特展  。(圖/瘋設計提供)

「我是小小太空人」特展營造出太空情境氛圍。(圖/瘋設計提供)

為配合特展主題,遠雄美食秀廚自助餐同步推出【秀廚星球食力補給站】,包含以花蓮香Q富麗米製作的彩色米食地球、精緻塔皮搭配新鮮焗烤鮪魚的熔岩火山鮪魚塔等,都是人氣必點,餐後還能品嚐草莓做成的小小宇宙棒棒糖,精緻可愛的太空餐,絕對能觸發你的味蕾小宇宙。

【展覽資訊】

「我是小小太空人─不可思議的星球互動特展」
票價資訊:免費入場
展覽時間:2018/02/2 至 04/22(周一及除夕當天休館)
開放時間:周二至周日10:00~18:00(17:30停止入場)
展覽地點:人文遠雄博物館 展覽2館(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1段95號4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