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設計金童亞米.海因 設計狂想展覽奇幻指數破表 

▲Jaime Hayon亞米‧海因的設計狂想展 。(圖/時藝多媒體提供)

西班牙設計金童Jaime Hayon亞米‧海因的設計狂想展 。(圖/瘋設計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被譽為西班牙設計金童的Jaime Hayon亞米.海因,承繼了西班牙藝術的精神與靈魂,他將自己形容為「最快樂的人」,透過他充滿創意的作品,就能感受到這位藝術家豐沛的創作能量。

對Jaime Hayon亞米.海因而言,色彩是生活的一部分,於是他大膽用色創作,不論是在藝術品、家具、家飾或服裝配件上,都可以看見顏色的重要性,更透過豐富的色彩,讓作品跳脫原有的框架,展現出獨特的個性。亞米.海因表示:「我不會把自己裝扮得烏漆抹黑的,這樣一點也不有趣,我可以穿得像是個小丑或是任何東西,因為你必須在這個專業領域裡面創造有趣的事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ime Hayon亞米‧海因的設計狂想展 。(圖/時藝多媒體提供)

▲Jaime Hayon亞米‧海因的藝術作品相當引人注目 。(圖/瘋設計提供)

亞米.海因為喜歡旅行與觀察,所以能從一些渺小事物與旅途見聞中,提煉出靈感的寶藏,不僅如此,他也熱愛歷史與工藝,並且與許多世界頂級品牌合作,創作出許多經典。而他華麗又帶點俏皮玩心的獨特作品魅力,每一件創作都備受矚目,因此迅速在全球設計界闖出高知名度。

▲Jaime Hayon亞米‧海因的設計狂想展 。(圖/時藝多媒體提供)

Jaime Hayon亞米‧海因的創作備受矚目,在全球設計界闖出高知名度 。(圖/瘋設計提供)

想要感受西班牙設計金童的設計魅力,春節假期不妨把握機會,到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Jaime Hayon亞米.海因的設計狂想展」一探究竟,感受西班牙藝術家的創意熱情。

活動資訊:
FUNTASTICO│Jaime Hayon亞米‧海因的設計狂想」亞洲巡迴特展台北站
展覽日期:2017/12/30-2018/03/04(除夕休館)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
展覽時間:10:00-18:00(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粉絲專頁:Jaime hayon亞米.海因的設計狂想 亞洲巡迴特展
官方網頁:https://fundesign.tv/jaimehay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