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家長不喜歡我怎麼辦? 冒牌生:結束也不要做糊塗鬼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長輩的壓力,時常成為情侶間的爭吵原因。(圖/CFP,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相愛是兩個人的事,但若是想要往結婚發展,就變成是兩家人的事,愛情中一道經典的愛情習題「如果父母不喜歡這段感情,要怎麼繼續走下去」,這個問題讓許多人夾在家人跟情人中間,常常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知名作家冒牌生認為「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勉勵,而是解決辦法」。

冒牌生在「愛過以後忘記的事」書中寫道,針對這個問題,很多人都聽過一個答案「感情是兩個人自己相處,每一段感情都是獨一無二的經歷,就算不被看好,也值得努力」,這個答案打氣勉勵100分,但回歸現實面,其實一點幫助都沒有,若是想要解決問題,就要積極地找出問題所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侶、男女朋友、男友、女友、戀愛、交往、曖昧。(圖/CFP)

▲釐清原因之後,雙方必須得要互相扶持,才能一起解決問題。

當遇到對方父母不喜歡自己時,很多人會選擇逃避,甚至直接打退堂鼓,但冒牌生認為「結束也不要做個糊塗鬼」,當對方家長有意見時,應該要先弄清楚理由,知道說到底是刻板印象,還是生活習慣所產生的不喜歡,如果是像女大男小,或是省籍不同這種觀念問題,想要繼續愛下去,那就只能選擇包容,但如果是因為打招呼太小聲,或是因為工作導致放鳥或遲到等行為,其實經過溝通,再好好調適心情,就有可能讓關係變得更加緊密。

「對方家長不喜歡你的時候,情人的態度更重要」冒牌生也提到,有一種愛是受委屈之後,對方願意站出來替你說話,當釐清原因之後,雙方必須得要互相扶持,才能一起解決問題,只不過,感情這種事情不到最後,誰也不曉得會有怎樣的結果,所以記得提醒自己豁達一點,有緣能夠在一起,就算沒有走到最後,也不是你的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