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媳婦必看!8分鐘年菜上桌 征服公婆胃不費力

▲年菜,圍爐,團圓飯,過年(圖/Thai&Thai提供)

▲過年時的團圓飯,總是讓不少媳婦傷透腦筋。(圖/Thai&Thai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到了,剛進門的媳婦總是得好好表現一番,但卻考倒一堆平常沒進廚房的媳婦,怕自己的暗黑料理嚇走公婆,想買現成的卻又怕誠意不夠,不少業者看準年菜商機,推出「年菜懶人包」,讓新手媳婦第一年,就輕鬆收服全家人的胃。

▲功夫媽媽料理懶人包。(圖/雙人徐提供)

▲看準年菜商機,業者推出功夫媽媽料理懶人醬料包。(圖/雙人徐提供)

就有知名業者推出「功夫媽媽料理懶人醬料包」,主打「8分鐘變台灣好媳婦」,讓公婆笑呵呵,民眾只需購買自己喜歡的食材,加入醬料包就能做出許多館子菜,省去大量的備料時間,也無需翻食譜,像是三杯明蝦、宮保牛排、花雕干貝等都不是問題。

▲ 功夫媽媽料理懶人醬料包(圖/網友aden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 民眾表示,功夫媽媽省時又省事,只要三步驟就能完成。(圖/網友aden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民眾徐小姐表示「每次看網路影片說什麼幾分鐘做完一道料理,心裡都白眼無限,根本沒把備料時間算進去,當然快啊,但功夫媽媽真的是超省時又省事」,不用買瓶瓶罐罐的調味料,裡面都已經分裝好了,只要三步驟就能完成。

步驟一「蝦子兩面煎上色,放置一旁」,步驟二「所有醬料包丟到鍋中收汁」,步驟三「醬汁濃稠後加入蝦子和九層塔就可完成」,徐小姐笑說「真的超簡單,但煮完後有股莫名覺得自己是料理達人的優越感」。

▲ 功夫媽媽料理懶人醬料包(圖/網友aden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色香味俱全的三杯明蝦,8分鐘就可上桌。(圖/網友aden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各國美食百百種,但怎麼吃還是中式料理最對公婆的味!聰明選擇「年菜懶人包」,民眾只需要購買自己喜歡的食材,加入醬料包就能做出許多館子菜,再也不用花時間備料,讓平常沒有進廚房的新手媳婦,也可以立馬變身台灣好媳婦,輕鬆做出五星級的功夫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