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3天連2起車禍 「同地點同車」連撞擊姿勢都一樣!

▲▼大連計程車3天連2起車禍 「同地點同車」連撞擊姿勢都一樣!。(圖/翻攝自半島晨報)

▲李先生將計程車畫面PO上網,希望民眾經過該路段時特別注意。(圖/翻攝自半島晨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李先生日前開車行經大連中山廣場時,不慎與一輛計程車發生碰撞,當場賠了9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100元)。李先生隔2天途經該路段時,竟然又看到一起交通事故,且同樣是那天的那輛計程車,連撞擊的「姿勢」都沒換,他這才曉得原來自己遇上假車禍了,趕緊將整起事件PO上網,提醒網友小心。

據《半島晨報》報導,李先生1月24日中午與女友到中山廣場要駛入人民路,當開到人民路平安大廈附近準備向右切入車道時,與一輛從後方駛來的計程車發生碰撞。李先生表示,當時從中山廣場拐進人民路時,沒有注意到後方這輛計程車,且事故發生時有感覺到這輛車是「突然撞過來,而且撞擊力還不小」。

李先生表示,事故發生後,他與計程車司機報警,結果交通警察判他得負全責,最後經過雙方協調,他賠償司機6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778元)的修車費,之後給了3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89元)的「誤工費」。

事隔一天後,李先生又和女友開車到中山廣場這個路段,竟然又遇到一起車禍,且同樣是那台計程車與其他轎車相撞,就連撞擊位置都十分相似。他說道,當時他還刻意靠近看,發現這場事故中的出租車就是之前撞他的那輛,連計程車的「造型」都和前天的一模一樣,撞擊的「姿勢」也都沒換。

事故發生的時間、地點、「主角」都幾乎相同,事情真的有這麼巧嗎?李先生事後回想道,他當天經過中山廣場時車輛並不多,而且他再切入車道時,基本上已經駛入車道才被右後方車輛追撞,且當時計程車上的副駕駛座上有乘客,但事故發生後乘客和司機都沒有表現很焦慮,「乘客不僅沒有離開而且一直等到事情處理完,司機也表現異常平靜」。

李先生表示,雖然目前仍沒有足夠證據能證明計程車司機有不當意圖,但他仍將自己的遭遇公佈出來,希望如果有其他民眾也遭遇類似情況,也能一起站出來發聲,同時他也希望相關部門能夠介入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