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女路考駕照太緊張!突暈倒心臟驟停「死在駕訓班」

▲▼江蘇30歲女子考駕照時因緊張昏厥,心臟驟停「死在駕訓班」。(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子暈倒躺在教訓班車輛旁,最後經過搶救仍不幸死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蘇州上月31日一名30多歲的女子考駕照時,突然因為緊張而昏眩過去,經過在場人士CPR與人工呼吸後,仍然搶救無效當場死在駕訓班。

據陸媒《看看新聞》報導,有民眾當天下午2時左右在觀山考場拍下畫面,只見一名女子躺在一輛駕訓班的車輛旁,看起來已經陷入昏迷,且身旁還有人正在對她實施CPR,而四周還圍著一群著急觀望的人群。

據了解,當時這名30多歲的女子正在進行大陸汽車駕照的「科目二考試」,需要進行包括倒車入庫、路邊停車、上坡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S彎行駛等5個部分。

知情人士透露,女子在進行到倒車入庫的部分時,可能因為太過緊張就暈了過去,當時有人替她實施人工呼吸跟CPR,但是仍依舊不幸去世,「當時已經快不行了,搶救無效就(當場)死亡」,至於死因可能是「心臟驟停」。報導指出,目前這名女子心臟停止的具體原因仍在調查。

有大陸網友看了之後對女子表示遺憾,「對她的不幸表示同情,另外說一句她不適宜開車,她的心理素質要是開車,在處理緊急情況時很難情緒穩定。實在不適宜開車的人還是乾脆別學車好」。

也有人批評,「中國的駕考(駕照考試)就是惡意騙錢,理論課還好,實際操作……哪有那麼沉的油門和離合(都是惡意改裝過的),故意增加沒有必要的難度,來達到多收錢的目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