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超差」星座排行榜曝光! 牡羊人認了:什麼事都能爆炸

超難搞!容易爆炸的星座排行榜!(圖/翻攝「靠杯星球 Fun Planet」YouTube)

▲金牛座一餓就會小孩子般哭鬧。(圖/翻攝「靠杯星球 Fun Planet」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是脾氣不好的人嗎?「靠杯星球」(Fun Planet)拍攝《超難搞!容易爆炸的星座排行榜!》影片 ,結果牡羊座登上冠軍。有牡羊網友認同地說,「我真的什麼事情都能爆炸」。

第五名處女座:計畫被破壞爆炸
見朋友遲到一分鐘大罵,「OO咧!你知道你遲到了嗎?等一下我要去看許瑋甯耶!你到的時候是九點一分(本來約九點),你已經遲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四名金牛座:肚子餓爆炸
肚子餓時狂哭嚎,像個小孩子般吵鬧,需要別人馬上餵食,「喔~~肚子餓想不出劇本啦」、「O!怎麼那麼煩啊,好餓哦」,但只要拿到食物就立刻安靜。

第三名天蠍座:講到前女友爆炸
聽到朋友問,「你之前那個女朋友最近還好嗎」,立刻回想起以前的相處時光,內心在唱林俊傑的《修煉愛情》,「修煉愛情的悲歡,我們這些努力不簡單,快樂煉成淚水,是一種勇敢。幾年前的幻想,幾年後的原諒,為一張臉去養一身傷,別講想念我,我會受不了這樣。」

▼牡羊座什麼事情都能爆炸,登上第一名。

超難搞!容易爆炸的星座排行榜!(圖/翻攝「靠杯星球 Fun Planet」YouTube)

第二名獅子座:受不了碎碎唸爆炸
房間東西亂西八糟,被朋友嫌「怎麼那麼亂啊,謝博宇是豬是不是」;設計的作品被朋友吐槽,「這個線都沒有對齊,這樣不工整、不好看耶!改一下啦,聽我的啦,不騙你啦!拿出你的專業出來,認真一點」;開車滑手機收到紅單,被朋友笑「太好笑了吧,900塊!錢這麼多,你怎麼會做這麼智障的事情」。

第一名牡羊座:什麼事都能爆炸
因天氣太熱而暴躁;被朋友問到是不是要去當兵,立刻大崩潰「不要再講了,很煩」;收到朋友送的一盒880元手工香皂,不但沒開心,反而大罵「我才剛分手,你送我這種東西!」

對此,許多網友笑說,「我牡羊真的什麼事情都能爆炸」、「看到食物那裡就猜到一定是金牛了 」、「獅子座超級無敵準的,超級討厭碎碎唸,一直碎碎唸,會讓我抓狂 」、「射手呢射手......一言不合就罵到讓我死的那個傢伙竟然沒上」。

▼《超難搞!容易爆炸的星座排行榜!》(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